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电容新品震撼首发·印天科技将参展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5-07 10:24 围观2216次

  2013年5月10日—12日,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厦门印天科技将携最新研制的全球首款十人同步书写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惊艳亮相。

  结合展会“展示、合作、创新、跨越”特色定位,印天科技将带给您不一样的精彩纷呈。以新品发布为主题,展示会期间,印天科技除电容新品惊艳亮相外,其他电磁、红外、光学等各系列主打产品也将集体展出。

  展会首日,印天科技将于展位现场召开电容新品发布会,通过PPT声色展示,印天团队为您揭开电容新品神秘面纱,全面展示产品风采。此外,印天团队还为您精心设置了新品有奖问答、新品奇妙体验环节,同期还有配套趣味互动游戏PK赛等您参与。奇妙体验,现场互动,精美礼品等您来拿!欢迎光临我司展位参观、交流。

  新品发布会时间:2013年5月10日 早上10:30—11:00

  新品互动游戏时间:2013年5月10日15:00—15:30;5月11日10:30—11:00

  新品发布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印天展位A1021


 

点击进入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