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光学COSTAR亮相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5-13 12:11 围观1638次

  年度教育装备行业盛宴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3年5月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教育装备界每年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新兴民族投影显示企业中光学集团携大屏幕投影显示解决方案以及教学显示类产品亮相普教展,其中包含投影融合、短焦投影机、工程投影机、交互式投影机以及液晶触控一体机等,全面展示其在教育信息化进程中的探索与领先地位。


中光学COSTAR展位


中光学集团投影销售总监王从河先生


现场展示


多款中国好投影集体亮相

  在投影显示领域,扛起国产大旗的几个品牌中,值得一提的是中光学。中光学隶属于世界500强之一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是国内具有军工背景的厂商,经过多年潜心研发,在投影显示产业方面具有强大优势,是中国唯一具有从光学元件、光学引擎到投影整机完整产业链厂商,现已形成了年产150万套投影系统光学元件、100万台投影机、5000单元大屏幕投影拼接系统产品的能力。

  近些年来,中光学重视开发符合教育市场发展的投影机产品,通过深入地市场分析、总结,不断挖掘客户与潜在客户的需求,用智慧应变思维和严谨的职业态度研发了多种符合教学特点的投影产品,丰富了教学的内容,增加了授课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据了解,中光学与中国国家文化共享工程、教育部远程教育“班班通”工程、农村远教薄弱环节改造计划等建立了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


多线产品

  本次普教展,中光学将结合自身产品优势,为教育市场提供最新自主研发的解决方案。对此,中光学方面表示:“将通过普教展这样一个舞台,全面展现中光学集团的实力,赢得更多业内同行与合作伙伴的认可,将代表民族品牌以军工精品为中国教育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