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打造完美电子课堂 乐知行推出平板互动教学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5-16 10:18 围观2092次

  数字校园是一个庞大的命题,将学校的日常工作进行数字化、虚拟化,并实际应用到办公、管理、通讯、教育教学当中,是一个周期长且艰难的探索过程。北京乐知行软件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业做数字校园、电子课堂解决方案的公司,在2013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就为参展用户展示了多款产品现场体验。


乐知行展台

  在展台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平板互动教学平台。此平台以平板电脑为主,结合其他辅助设备,在保留教师原有教学方式情况下,实现更高效的师生互动,将教师课前备课、课上教学、课堂表现分析贯穿在一起,是互动教学的完美解决方案。同时结合课堂已有的多媒体设备,如电子白板一体机等,只需安装相关软件即可形成一个完整的数字课堂,明显提升教学效果。据乐知行销售总监朱鹏介绍,此款平板互动教学平台是国内首家支持Android、iOS平板电脑混用的平台系统,便于多款平板电脑的安装和使用。


产品专员为用户介绍产品


朱总(左二)为用户介绍产品

  电子课堂目前已经在全国都有试点学校,主要是利用网络平台,为学生和老师都配置一个学习平台,内置整体的教学课程,供老师以及学生使用。而最突出的功能是,可以让老师和学生的互动更加快捷有效,老师可以掌握每位学生的学习程度,有针对性的对每位学生进行辅导。乐知行教学软件的理念非常新颖,我们期待这种创新的教学模式能够普及开来,得到推广。


用户体验操作平台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