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连锁经营教学实习中心》开发目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6-04 08:30 围观2129次

  目前我国教育部门在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工作中越来越重视计算机软件进行的辅助教学与实训所起的作用,每年中高等职业院校的评审中,教学软件的使用情况也是重要评审的项目之一。

  而针对连锁经营管理这门从物流、商业、经贸中分离出的新兴学科来讲,目前的相关教学手段除了传统课堂授课外,常用到的辅助手段多为:采购一套企业中使用的连锁经营信息管理系统让学生操作体验、送学生到超市进行收银或仓储管理的实习等等。总体来讲,尚未有成系统的、贯穿整个学习过程的计算机辅助教学手段。于是众多从事连锁经营课程教学的教师都在相关培训或网络平台上提出了对连锁经营教学手段不足的忧虑和对全新概念连锁经营教学软件的需求。

  上海隽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为中高等院校提供优质的教学与实训软件,公司通过具有丰富教学软件开发经验的开发队伍、具有资深物流与连锁经营方面工作经验的技术支持队伍,以及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的众多院校、企业,一起合作开发了上海隽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连锁经营教学实习中心》软件

  《连锁经营教学实习中心》在多家高等院校教师提出所希望的教学实习实现手段的基础上进行开发而成的。根据教师们的意见,《连锁经营教学实习中心》既不是简单的教学课程,也不是直接拿来使用的企业版连锁管理软件,而是定位于从传统课堂教学到实际企业工作之间桥梁的综合性教学、实训、竞赛一体化连锁经营管理计算机软件支持平台。

  《连锁经营教学实习中心》软件通过模拟连锁企业场景、模拟岗位日常工作任务、模拟操作连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等手段构建了连锁经营相关专业从教学跨向实际企业工作的桥梁。它似的各院校可以以极低的成本实现计算机辅助教学、场景体验、岗位工作体验、实习考核等环节。

  《连锁经营教学实习中心》软件以其独特的教学与实习实现方式,自开发之初起,在小范围推荐演示中就受到了相关院校老师和连锁管理行业专家们的好评。

  我们力图通过《连锁经营教学实习中心》软件来配合如下相关课程:

  1) 可以配合“连锁企业商品采购管理”课程的上课与实训需求

  2) 可以配合“连锁企业信息管理”课程的上课与实训需求

  3) 可以配合“连锁配送运营与管理”课程的上课与实训需求

  4) 可以配合“连锁企业门店运营与管理”课程的上课与实训需求

  并通过软件中的相关模块与功能,实现以下教学应用:

  1) 连锁经营的计算机辅助教学:通过收集并嵌入各地院校连锁经营教学课件来帮助教师实现连锁经营课程的计算机辅助教学。

  2) 连锁经营实习的成绩管理:学生使用《连锁经营教学实习中心》软件进行相关实习后会在由计算机自动生成相关成绩单和出错扣分明细表,既方便老师获得实习成绩也能让学生了解自己在哪些方面容易疏忽或出错。

  3) 连锁超市配送中心的计算机模拟实习:学生在《连锁经营教学实习中心》软件平台中扮演配送中心员工角色,使用学到的连锁经营管理原理与知识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4) 连锁超市门店的计算机模拟实习:学生在《连锁经营教学实习中心》软件平台中扮演门店员工角色,使用学到的连锁经营管理原理与知识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5) 连锁经营信息管理实习:学生在《连锁经营教学实习中心》软件平台中模拟操作配送中心与门店、POS销售版本的连锁信息管理软件,体验连锁信息管理中的信息流、数据流与人员管理、权限管理、工作任务管理等内容。

点击进入上海敏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隽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上海隽峰闪耀登陆2011中国国际五金展
    上海隽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09-24
    近日,2011中国国际五金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上海隽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携优质的条码打印机、条码扫描器、数据采集器、色带碳带、不干胶标签纸产品登陆展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高品质...
  • 上海隽峰登陆2011安徽国际汽车配件展
    上海隽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09-11
    上海隽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携条码打印机、条码扫描器、数据采集器、条码碳带、不干胶标签等公司产品,于2011年8月26、27日参加2011安徽国际汽车配件展,为广大汽车配件企业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 上海隽峰推荐使用优质进口不干胶标签纸
    上海隽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07-31
    要想得到一张质量完美的标签,除了配置高质量的条码打印机外,合理的标签纸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目前,条码打印机行业应用较多的是不干胶标签。不干胶标签由离型纸、面纸及作为两者粘合...
  • 上海隽峰推荐使用进口优质条码打印机碳带
    上海隽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07-31
    碳带是条码打印机使用的耗材,就是在一面涂上蜡基、树脂基或混合油墨的一种聚脂薄膜,在没有油墨的一面涂上润滑剂以防止打印头的磨损,碳带上的油墨在条码打印机打印头的热量和压力作用下,相应...
  • 上海隽峰数码提供专业条码、标签及其配套服务
    上海隽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07-16
    上海隽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自2005起从事条形码硬件、耗材、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业务,公司拥有一流的售后服务团队及技术研发队伍,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售后服务,解决一切后顾之忧。公司将...
  • 上海隽峰推荐中小型企业最适用的条码打印机ZEBRA 105SL
    上海隽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06-15
    条码专家上海隽峰向标签打印量较大、须24小时当班的中小型企业、仓储配送单位推荐使用Zebra(斑马)105SL条码打印机。坚固耐用、性能可靠的Zebra(斑马)105SL条码打印机采用全金属结构设计,配...
  • 《AHCHAIN连锁经营教学实习中心》设计理念解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上海隽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布消息,认为当下多数院校教学实训手段经常具有多种缺点,该公司在实现教学实习内容外,加入相关要素,帮助学生在模拟环境下,能够更好体验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