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秦鸿:定量评价+定性评价=正确的决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6-21 00:53 围观2616次

  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数字资源部主任秦鸿的报告题目为《决策支持视角下的数字资源使用统计分析实例研究》。当下在大学图书馆,数字资源采购经费大幅增长,电子资源的使用率上升,因此数字资源的绩效评估也日益得到重视,相关研究也越来越多,研究主题主要有(1)数字资源评价指标体系;(2)数字资源使用统计;(3)数字资源评价方法。


秦鸿主任作报告

  秦鸿主任重要点介绍了数据分析方法:使用量-成本分析法,并通过淘汰什么、新增什么、调整经费比重、电子书建设模式、SAGE过刊、评估宣传推广效果6个研究实例讲解了他们的具体做法。在最后小结她指出,数字资源评估是一个复杂的课题,因此要综合考虑多种因素,定量评价+定性评价=正确的决策。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