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微软Live@edu用户将免费无缝升级至Office365教育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6-25 14:18 围观1853次

  美国微软公司近日宣布,Office 365教育版正式在中国发布。微软将为使用Live@edu的中国用户从2013年8月份开始免费无缝升级至Office 365教育版。此次升级活动将惠及Live@edu登陆中国以来累计的7百万用户和约有622家的学校机构。此外,学校等教育机构也可直接从微软官网购买Office 365教育版,从而使得教育用户在使用与企业级Office 365相同的功能和服务外,还可享受更低的优惠价格。

  微软全球教育事业部副总裁Anthony Salcito表示:“当今社会,教育与科技的关系愈发紧密,相互推动的作用也更加明显。信息化对教育资源的整合,让教育工作者和学生们都渴望在自己教与学的过程中打造与众不同的体验,以达到改善学生学习质量,提高教学效率的目的。微软在教育行业所做出的努力,正是为了让技术更有效地融入教育环节中,让教学从校园之内延伸至校园之外,教育的对象也不再仅仅局限于学生,而是带动整个教育产业的发展。”

  本次升级之后,原有的Live@edu用户可使用Office 365教育版中的全新功能亮点,如SSO(单点登录)、跨平台跨设备随时随地同步文档,进行沟通、IT管理员获得重置密码权限等。同时,微软可提供IaaS/PaaS/SaaS三种服务模式的云计算服务,随着Office 365的发布及Windows Azure在中国的全面落地,微软“设备+服务”完整的云解决方案,为践行未来教育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此外,微软设计了一套综合性的方案,确保云计算的私密和安全,Office 365教育版就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可以由学校统一管理以保证学生个人信息的安全。

  微软拥有丰富的全球云教育运营经验,目前共有超过3亿名师生正在使用Office 365。今天,包括中国在内,全球越来越多的学校及教育用户正在体验Office 365带来的改进体验、协作功能以及更低的使用成本。无论是个人电脑还是平板电脑,在线还是离线,Office 365教育版可以让人们随时保持联系,轻松分享资源,共同开发和参与课程,并通过它强大的共享工作空间、同步笔记、即时通讯,以及语音、视频会议功能,实现沟通交流的目的。

  Office 365构筑高水平IT基础服务

  作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上海财经大学,拥有水平先进的网络系统和多媒体专用教室,并一贯坚持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发展目标,与世界各国和地区的高校/研究机构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尽管如此,上海财经大学还是希望能够在建立新的IT服务系统时,实现统一身份认证和单点登录、建立先进的教育协同平台以达到教学和管理之间的互动沟通。在微软推出live@edu免费升级到Office 365之际,校方充分利用Office 365平台的优势,一步实现了统一的师生账号管理和登录、构建集协作,沟通为一体高水平IT基础服务的建设目标。

  上海财经大学校园网络管理部沈宏表示:“Office 365能够同步AD,支持单点登录,这可以让管理员节省大量时间,老师和学生也不需要记住太多的账号和密码,用一个账号走遍全校都能用,各种系统只要有权限就能访问。同时,在了解了Office 365面向教育用户提供的几种计划后,我们可以免费使用在线共享、编辑、即时通讯和邮件等大量功能。如果要获得更多应用,比如Office客户端软件,也可以按教育版的价格,获得企业版的服务。这可以让学校节省大量预算。”

  目前,Office 365教育版已经帮助包括美国、斯洛文尼亚、希腊、波兰、立陶宛和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的多所学校及教育中心构建了“统一、便捷、高效、交互、安全”的教育数字化平台。通过这些的合作伙伴体系以及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的不断加入,Office 365教育版为数字化教育时代带来了新的机遇,并给未来的教育带来了无限可能。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育部部署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
    教育部04-12
    为全面加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工作,促进教育公平,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对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作出部署。《通知》明确了专项行动的工作目...
  • 鲁中中等专业学校:聚力发展 提升内涵 打造县域职教创新发展高地
    山东省教育厅04-12
    近年来,山东省邹平市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先后7次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3次对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批示,召开5次专题会议研究职业教育发展问题。鲁中中等专业学校坚持特色化办...
  • 四川农业大学“三个聚焦”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
    四川省教育厅04-12
    四川农业大学不断完善研究生培养体系,加大协同育人力度,健全管理服务机制,着力培养大批新农科人才,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人才动能。聚焦新质生产力发展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一是健全培根铸魂...
  • 四川万源市“三大帮扶机制”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教育厅04-12
    四川省万源市抢抓托底性帮扶机遇,下好托底性帮扶“先手棋”,构建“组团式”“结对式”“造血式”三大帮扶机制,借智借力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推动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着力办好人民群众“家门...
  • 四川蓬安县探索推进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赋能教学应用
    四川省教育厅04-12
    推行“1+1+X”辐射应用模式。横向将9大平台应用场景划分城区9所优质中小学校进行先期探索,形成应用案例和典型经验,组建“1所城区优质试点校+1所片区中心校+片区所有学校”的“1+1+X”平台应用...
  • 四川自贡市推进优质均衡促进教育城乡融合
    四川省教育厅04-12
    绘好“一张图”。分批开展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优化基础教育布局和建设规划。通过撤销合并中小学、调整学校办学类型,因地制宜做好农村学校和薄弱学校布局结构调整。2023年来,实施中小学...
  • 四川安岳县“三着力”推进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
    四川省教育厅04-12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把“幼有所育”作为学前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断优化校点布局,强化规范化管理,推动全县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健康、快...
  • 江苏句容:三个“聚力” 做好科学教育加法
    江苏省教育厅04-12
    近年来,江苏省句容市聚焦资源保障、课堂变革、丰富教学内容和形式,激发学生好奇心、想象力、探求欲,以科学素养的提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聚力支撑保障,建好科学教育“基本盘”。组建市级学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