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菲尼克斯将亮相AMTS2013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7-09 13:07 围观453次

  2013年8月20-22日,AMTS2013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将达到35000平米。AMTS作为全球唯一针对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领域盛会,自2004年举办以来,展会品质逐年提高,规模逐年增长,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汽车制造生产技术领域的首选展会。

  菲尼克斯公司的展台位于E2馆国际展区,展位号为E03,参展面积达到54平米,据市场部王青介绍,本届展会菲尼克斯将展示电气RFC 470S PROFIsafe控制器。

  菲尼克斯电气RFC 470S PROFIsafe控制器具备400级控制器的高性能并集成了故障安全功能。通过Profinet接口的支持,可与标准的Profinet从站和安全型I/O模块通讯,同时最多可以和170个PROFIsafe I/O模块进行直接通信。菲尼克斯电气RFC 470S PROFIsafe控制器集成诊断显示屏,可在现场直接显示控制系统的相关运行状态与事件控制的故障信息。由于采用了高性能的集成式安全控制器,RFC 470S PROFIsafe控制器及菲尼克斯电气安全总线控制系统适用于同时有标准和安全应用的控制系统,灵活的解决方案配置,可以满足各种规模的控制系统的需求。

  菲尼克斯电气RFC 470S PROFIsafe控制器

  

  产品技术特点:

  高处理速度为1 µs每1000条指令(位数据类型)

  处理速度为10 µs每1000条指令(混合数据)

  一个INTERBUS接口和两个以太网接口

  用于安全控制器的16 Mbyte数据存储和128 kbyte数据存储

  用于安全控制器的8 Mbyte数据存储和1 Mbyte数据存储

  240 kbyte非易失性数据存储

  五个直接输入和三个直接输出

  最多 8192个I/O点

  24 V DC电源电压

  集成网络/FTP服务器

  OPC功能

  集成式安全控制器

  符合IEC 61508/EN 61508的SIL 3

  关于菲尼克斯

  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在华子公司,是集团公司亚太地区业务中心。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是全球公认的电气连接、电子接口、防雷技术和工业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领袖企业。

  菲尼克斯电气集团为汽车行业量身定制了许多自动化解决方案,来自欧洲的众多汽车品牌,如奔驰,宝马,大众等集团都是菲尼克斯电气的长期客户。就国内汽车行业用户来看,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是菲尼克斯电气的客户。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奥迪、华晨宝马、武汉神龙和长安福特等著名合资品牌汽车企业的各个制造工厂有菲尼克斯电气各种类型的产品和方案。同时,菲尼克斯电气也为一汽解放,东风汽车,江淮汽车、海马汽车和奇瑞汽车等国内自主品牌提供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例如在重庆刚刚投产的长安福特马自达第三工厂,是目前国内自动化程度较高的新建工厂,菲尼克斯电气在总装、涂装、焊装、冲压几个工艺段都提供了解决方案和产品,包括Profinet/PROFIsafe安全总线的大规模应用,总线I/O、分布式驱动、工业网络等各类器件的使用。大众汽车在上海、南京、仪征、宁波等地的工厂都大量使用了菲尼克斯电气从PLC控制系统到连接产品的全系列解决方案。过去,由菲尼克斯电气创造的世界上最早的现场总线Interbus,也是最早应用于汽车行业的现场总线,一直服务于汽车行业,见证了世界汽车工业的发展和中国汽车工业的高速成长。在将来,菲尼克斯电气作为Profinet技术的主要研发者和推广者,会继续加大在汽车工业的投入,为所有的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稳定的控制系统和解决方案。

  关于恒进展览:

  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组织、承办国内外大型展览与会议的机构,公司品牌项目:AMTS上海汽车装备展、AHTE上海工业装配技术展、RATE北京机器人+装配展、AMC国际汽车制造技术系列会议、AMTS新闻周刊等,除此,公司也是2013AUTO SHANGHAI 、2013中国工博会-航空航天馆的组织方之一。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徽汽车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
    安徽省教育厅03-29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围绕人才需求,促进行业端、院校端、科研端的协同发展,系统构建人才培养体系,3月26日,安徽汽车行业产...
  • 卓立汉光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W5馆5300展位等您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2024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2024年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卓立汉光将携重磅产品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位朋友莅临卓立汉光展位W5馆5300参观、洽谈一起共...
  • 国家级实训基地,在这所高校正式启用

    国家级实训基地,在这所高校正式启用
    杭州教育发布01-17
    日前,由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政府、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杭州市钱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科院大江东校区承办的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
  • 2023年12月学校虚拟仿真采购需求回落 职教采购再次领跑

    2023年12月学校虚拟仿真采购需求回落 职教采购再次领跑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7
    虚拟仿真软硬件装备目前在学校实验教学方面有大量的应用,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采集显示,2023年12月学校虚拟仿真采购共有91个项目落...
  • 2023年12月学校实训采购需求大幅“缩水”山东采购领先

    2023年12月学校实训采购需求大幅“缩水”山东采购领先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0
    学校实训相关采购主要为教学提供更加真实、贴近实际的实训环境,帮助学生提高实际操作能力。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采集显示,2023年12...
  • 浙江湖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揭牌启用

    浙江湖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揭牌启用
    湖州市教育局01-04
    1月2日,浙江省湖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长合区西湖科创园举行,湖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阮叶萍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沈月强,市教...
  •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职教实训大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职教实训大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高校之窗01-03
    2023年12月31日上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举行江西省“十四五”时期教育强国中央投资项目“职教实训大楼”开工奠基仪式。学校党政领导裴鸿卫、左和平、刘...
  • 河南城建学院实训科创楼项目开工建设

    河南城建学院实训科创楼项目开工建设
    高校之窗01-02
    2023年12月27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在龙翔校区举行实训科创楼项目开工仪式,平顶山市副市长史晓天,河南城建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范晓伟,平顶山市城乡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