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全新VICAM移动应用程序可即时访问全球真菌毒素法规数据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8-20 10:29 围观264次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今日宣布,VICAM?(Waters?旗下业务)推出一款全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可即时访问全球霉菌毒素法规。该应用程序可从Google Play、iTunes Store或www.commodityregs.com下载,它可以在数秒钟内根据地理位置和商品或食品种类搜索出真菌毒素法规限量标准。

  凭借全球真菌毒素法规在线数据库(Global Mycotoxin Regulations Tool?)移动应用程序,食品制造商和出口商无需进行网页搜索即可获得关键的法规数据,从而有效节约时间和资源。此外,客户还可以使用商品和成品图片来搜索产品,简化搜索过程的同时确保全球食品和农业市场相关人员可获取清晰且可追溯的结果。

  “全球真菌毒素法规在线数据库的移动应用程序进一步拓展了此工具的功能性,让农场、加工厂和出口商都能获得他们所需的数据。使用者可通过此工具从容应对不断变化的全球市场的需求,同时将真菌毒素对人体和动物健康的影响降到最低。” VICAM总经理兼运营总监Marjorie Radlo如是说。

  无处不在的真菌是作物土壤的“原住民”,而真菌毒素则是真菌代谢产生的化学副产物。大量降水或严重干旱会促进真菌毒素的生成,真菌毒素一旦释放到环境中就很难进行处理,且几乎无法消灭。USDA(美国农业部)、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EU(欧盟)和其他国际政府机构针对真菌毒素的可接受水平制定了特定的法规和指导方针。生产者和出口商通常采用现场和实验室测试确保符合法规要求,避免人类和动物健康受到真菌毒素引起的相关疾病影响,包括癌症、呕吐和动物厌食。

  查看详细信息或下载全球真菌毒素法规在线数据库移动应用程序,请访问commodityregs.com。

  关于VICAM,沃特世公司旗下业务(www.vicam.com)

  VICAM是真菌毒素测试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供应商。自1985年以来,VICAM一直致力于开发可获得USDA和AOAC(美国分析化学家协会)批准的快速真菌毒素检测技术。VICAM的真菌毒素检测包为各种真菌毒素的快速定性筛查和定量检测提供了更多的方法选择。在世界各地,我们通过无与伦比的服务质量和技术支持为产品提供着更多的价值,赢得了大量VICAM产品使用者们的信赖。此外,我们建立了完善的全球化科学和销售网络,可为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产品开发、销售和服务,承诺为您带来专家级的技术支持和顶尖的客户关怀服务。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cam.com或致电+1.508.482.4935。

  关于沃特世公司(www.waters.com)

  50多年来,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通过提供实用、可持续的创新,使医疗服务、环境管理、食品安全和全球水质监测领域有了显著进步,从而为实验室相关机构创造了业务优势。

  作为一系列分离科学、实验室信息管理、质谱分析和热分析技术的开创者,沃特世技术的重大突破和实验室解决方案为客户的成功创造了持久的平台。

  2012年沃特世公司拥有18.4亿美元的收入,它将继续带领全世界的客户探索科学并取得卓越成就。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欧美大地全流程解决方案助力大规模设备更新行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近期,国务院正式批准通过了长期以来广受瞩目的政策文件——《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https://www.gov.cn/zhengce/content/202403/content_6939232.htm)。方案旨在:坚持...
  • 更新教学设备 | 理加联合携解决方案推动政策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日前,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坚持市场为主、政府引导,鼓励先进、淘汰落后,标准引领、有序提升,实施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
  • 杭州大微2024微生物仪器设备更新计划目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设备更新计划目录抢先看:一、厌氧微生物培养二、微生物鉴定(生化、质谱)三、样品前处理四、微生物定量五、微生物定性获取更多方案、产品相关资料,可联系杭州大微生物:400-617-17061.厌氧微...
  • Spectrum仪器8通道数字化仪系统助力闪电研究
    搜狐02-21
    中国北京,2024年2月21日讯——闪电发生的过程极其复杂,目前仍存在很多谜团。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杜克大学任职的Cummer教授及其团队试图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闪电经常发生在不透明的云层中,使其...
  • 2023年12月学校仪器仪表采购 江西落地项目领跑全国
    教育装备采购网01-30
    进入21世纪以来,仪器仪表产业在促进我国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业转型升级、推动现代国防建设、保障和提高人们生活水平方面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明星,行业规模也在不断提升。不难看出,仪器仪表制...
  • 环境生态监测设备电源的安全维护

    环境生态监测设备电源的安全维护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4
    环境生态监测设备电源的安全维护环境生态监测设备供电安全大部分采用两种供电方式,一种是外接供电,另一种是内接供电。外部电源均为市电,内部电源包...
  • 如何做好专用仪器设备采购保障工作

    如何做好专用仪器设备采购保障工作
    中国政府采购报12-29
    高校专用仪器设备采购是一项涉及多项专业领域的技术经济管理工作。目前,高校均是依法通过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等方式进行采购。当前,在强调落...
  • 2023年10月学校仪器仪表采购  江西省落地项目位列首位

    2023年10月学校仪器仪表采购 江西省落地项目位列首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7
    随着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迅猛发展,作为制造数据获取的基本感知、测量工具,仪器仪表已成为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工业互联网等技术与实体...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