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将参与协办2013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0-14 09:31 围观801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3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本次展会将于2013年10月24日至2013年10月26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将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

  据了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是教育部批准,为促进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更好地服务于区域高等学校的建设,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而举办的。从1992年至2012年,“高仪展”已成功举办了40届。经过20年的精心打造,这一平台已经日臻成熟,并已成为国内有相当规模和影响力,国际有很大知名度的专业化、品牌化展会。20年来,参加展会的厂商企业达21,837个,展位数达35,743个,参观人数达41万余人次。参展人员主要由教学、科研第一线的教师、工程或实验室技术人员组成。

  本届高仪展的主题确定为“美丽中国、科技校园、绿色校园”,因此“绿色校园”成为了高仪展的最大亮点。为配合三部委《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2012—2020年)》工作的推进,以及《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新开辟“绿色校园”展示专区、“交通运输教学、科研及实训设备”展示专区。其中“交通运输教学、科研及实训设备”展示专区和“2013年全国高校数字校园建设专题研讨会”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独家承办。

  此次展示会活动内容有:

  1.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常务理事会

  2.召开“实验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高层论坛及骨干教师培训

  3.召开“2013年全国高校数字校园建设专题研讨会”

  4.发布湖南省高校仪器设备配备水平现状和未来三年对仪器设备的需求信息;

  5.开展2013年高教仪器设备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

  6.举办面向当地高校应届毕业生的企业人才需求信息发布活动

  7.企业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本网专题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参展商数:260+家预计观众:50000+人次同期活动:10场(拟)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
  • 更新教学设备 | 理加联合携解决方案推动政策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日前,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坚持市场为主、政府引导,鼓励先进、淘汰落后,标准引领、有序提升,实施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
  • 杭州大微2024微生物仪器设备更新计划目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设备更新计划目录抢先看:一、厌氧微生物培养二、微生物鉴定(生化、质谱)三、样品前处理四、微生物定量五、微生物定性获取更多方案、产品相关资料,可联系杭州大微生物:400-617-17061.厌氧微...
  • Spectrum仪器8通道数字化仪系统助力闪电研究
    搜狐02-21
    中国北京,2024年2月21日讯——闪电发生的过程极其复杂,目前仍存在很多谜团。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杜克大学任职的Cummer教授及其团队试图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闪电经常发生在不透明的云层中,使其...
  • 2023年12月学校仪器仪表采购 江西落地项目领跑全国
    教育装备采购网01-30
    进入21世纪以来,仪器仪表产业在促进我国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业转型升级、推动现代国防建设、保障和提高人们生活水平方面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明星,行业规模也在不断提升。不难看出,仪器仪表制...
  • 2024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7大影响力重点解读
    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12-29
    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展览面积达近15万㎡,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为湖北省教育管理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
  • 如何做好专用仪器设备采购保障工作

    如何做好专用仪器设备采购保障工作
    中国政府采购报12-29
    高校专用仪器设备采购是一项涉及多项专业领域的技术经济管理工作。目前,高校均是依法通过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等方式进行采购。当前,在强调落...
  • 教研融合新生态!itc保伦股份高职教整体解决方案线上推介会圆满举行!

    教研融合新生态!itc保伦股份高职教整体解决方案线上推介会圆满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4
    教研融合新生态itc高职教整体解决方案重磅登场12月6日,教研融合新生态——itc高职教整体解决方案线上推介会在广州总部圆满举行!49156人参与了本次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