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BCEIA2013:培安让奇迹发生在你身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0-24 18:50 围观105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3年10月23日上午,BCEIA2013——第十五届北京分析测试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启幕。教育装备采购网的记者在现场发现,美国培安科技携多款产品此次也亮相展会,并吸引了诸多行业用户的驻足。


BCEIA2013,美国培安科技展位

  据培安科技市场产品部袁总监介绍,培安产品涉及中药提取、样品前处理、生命科学、合成化学、过程控制、石化分析等多个领域,并与CEM等欧美多家公司及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Liberty Blue

  CEM的Liberty Blue第三代堪称为化学多肽的又一次技术革命:4分钟完成循环周期,节省90%的试剂消耗,纯度平均提高到70%以上。其中,Flex-Add设计突破管路试剂消耗使用量限制及阀门维修;合成条件控制在每个循环步骤都能控制温度、能量和时间参数;裂解附件的设置加速了多肽裂解和脱保护;紫外监测跟踪合成过程,更能提高优化反应结果。据介绍,目前,该产品在国内高校有着广阔的市场,可普及性极高。

微波消解系统

  食品安全(在国外,多为“过程控制”方向,多用于工厂)领域,涉及的产品有SPRINT 真蛋白质测定仪,ProFat Meat快速肉类分析仪,AquaLab 4TE水活度测量仪,SMART Turbo微波水分/固形物或挥发物测试仪等。吴总监介绍说,该类产品在国内超过了40%,而在国内只占有15%左右的市场份额,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真蛋白质快速测定仪

  另外,培安在燃油及润滑油快速分析领域,也实现了首创。据吴总监介绍,我国参加并签字的《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蒙特利尔议定书》规定,至2014年将全部禁止使用消耗臭氧层的物质(ODS)“四氯化碳”、“全氯乙烯”、“氟利昂”等卤化物。据此,培安ERACHECK使用低成本萃取剂环己烷,不需要CFC(氟氯烃)或卤化物溶剂等有毒试剂。从采样,到自动萃取(环己烷),到IR光谱,到结果显示,成为追踪检测水油分离、环境监测、土壤检测、工业污水监测等实验室的唯一选择。

红外分析仪

BCEIA2013,培安科技展位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1-BCEIA丨卓立汉光邀您共赴科技盛会

    2021-BCEIA丨卓立汉光邀您共赴科技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关于展会北京BCEIA(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与美国PITTCON(美国匹兹堡分析化学和光谱应用会议暨展览会)、德国ANALYTICA(德国慕尼黑国际实...
  • BCEIA 2019,瑞士万通的强势绽放!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1
    2019年10月23-26日,第十八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19)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瑞士万通展位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关注,人头攒动,应接不暇。瑞士万通展位瑞士万通展位...
  • 展位号31001,瑞士万通在BCEIA等你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7
    2019年10月23日-26日,两年一度的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19)即将在毗邻鸟巢的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瑞士万通作为电化学分析领域的翘楚,自然不会错过这场盛会。展位号31001,...
  • 瑞士万通携绿色环保仪器亮相BCEIA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瑞士万通中国于2017年10月10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参展第十七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四天的展会共吸引了66370名仪器用户、科研专业人员和专家等前来参观与采购,较上...
  • BCEIA 2017新品盘点:智能化、人性化、定制化
    仪器信息网10-16
    2017年10月10日,第十七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及展览会(BCEIA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500余家来自国内外企业参展。本届展会展品涵盖光谱、质谱、色谱、关键零部件、环境检测仪器以及生...
  • 2017迪马BCEIA五大亮点让您大饱眼福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10月10日,最受关注的北京2017BCEIA如期而至,此次展会可谓大咖云集、盛况空前。迪马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色谱消耗品制造商表现不凡,成为其中一颗耀眼的璀璨之星。上午刚开场,迪马展台已经被观众...
  • 数字引领未来 赛默飞携15款新品亮相BCEIA
    赛默飞10-12
    诺贝尔化学奖花落冷冻电镜技术助力科学家加速该技术应用2017年10月10日,北京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以创新,数字引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15款新品、共46款产...
  • BCEIA2017新品“首秀”精彩不断 百家争鸣
    仪器信息网10-12
    2017年10月11日,第十七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17)进入第二天。展览区,各大厂商仪器新品接连发布,BCEIA金奖、BCEIA新产品获奖产品依次展示,精彩不断。学术区,色/质/光等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