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超越技术 让教育走的更加宽广——专访成都南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蒲跃文先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0-31 11:18 围观216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在科技迅猛发展的浪潮中,成都南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秉持“超越技术持续提升客户价值”的理念,率先在教育行业推出了ERP思想,使之成为的数字校园校级应用解决方案、教育软件产品及服务提供商。

  专注教育信息化 深耕教育培训市场

  为适应教育行业日益增长的信息化需求,南博教育一直专注于教育信息化,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帮助客户。同时,保持技术领先,丰富产品线,逐渐完善面向不同教育层次、类型的专业化解决方案。


成都南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蒲跃文先生正在忙碌工作

  蒲跃文总经理在采访中表示,当前,教育培训市场的外部环境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根据教育部《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未来5到10年,中国教育培训市场的潜在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这为教育培训行业市场的细分以及培训方式的多样化发展提供了有利土壤。同时,行业内并购整合不断加剧,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也给教育培训机构的管理者带来诸多挑战。

  在教育行业内,学校面对招生难、管理难、服务难、缺乏高效的管理手段。南博教育针对这些问题,专门为学校提供了学员信息数据库,持续对学生进行跟踪服务,其中包括全面的计划、执行和记录市场活动等。南博培训学校管理软件可以最大限度的挖掘生源,实现效益最大化。还专门为学校提供电话录音系统,将招生老师和学员、家长通话进行录音,为招生老师沟通、谈判技巧进行分析,从而提高学校整体学员转化率,减少生源流失;完善的系统分析,为校长提供了丰富的市场活动资料与数据统计,量化市场部的工作绩效,为进行市场策划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课程结构的优化,减少了学员课时消耗,并且集成了短信群发功能,可以帮助培训学校进行短信营销。蒲跃文总经理还特别说明,管理系统为了可以适应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专门设计了一套具有灵活架构能够快速实施的系统。

  以学校管理软件为核心 提升客户价值

  当记者问及到学校管理软件时,蒲跃文总经理介绍说,为充分尊重用户个性化的培养目标、管理机制,响应个性化、复杂的、持续变化的用户需求,以软件技术为核心,构建了以客户为中心、可快速响应的服务体系,充分提升客户价值。

  蒲跃文总经理说,教育培训行业信息化技术“瞬息万变”,为了让教育与技术更好的结合,南博调研了上百家教育培训学校,更针对不同教育机构和他们的不同需求,专门为其“量身定做”了不同的学校管理系统。

  针对个性化教育管理系统和数字化校园管理系统,蒲跃文总经理做了详细说明。

  个性化教育管理系统不同于相对单一的模式化教育的环境,蒲跃文总经理说,它是一种差异化教育、引导式教育。其实质是一种以受教育者个性情况和个人优势为依据,目的是为了最大化发展其潜能。蒲跃文总经理还强调说,个性化教育是以教育者的个性为前提,首先就是要做到教育个性化。而数字化校园管理系统主要是为教育机构构建了安全可靠的公共数据交换系统、先进实用的应用支撑系统、统一的身份认证系统,、统一的信息标准、统一的信息门户等。

  让教育走的更加宽广

  蒲跃文经理说,教学软件系统是面向广大的培训学而设计的,是基于互联网的高效协同工作平台和优秀的协同管理系统。软件融入了先进的协同管理理念,运用领先的网络技术,切实有效的解决学校工作管理中的关键应用。蒲跃文经理认为,教学软件系统对教育机构的作用主要体现在日常管理中。它可以把日常管理的财务、教学、招生等信息在学校、部门、个人之间进行及时高效、全程共享的沟通和处理,并且该软件的适用性强,在学校管理环节上可以节约大量的人力成本,提高人员的工作效率。

  南博通过开放式创新、卓越运营管理、人力资源发展等战略的实施,以“分布式、规模化”的执行为体系,实现了资源的集中和可持续发展的运营,达到了核心技术体系的长期积累和产品体系的过程控制;共赢的合作伙伴联盟模式,与IT服务商共同推出了新的解决方案,并拓展出新的教育领域,创造了客户和社会的价值,从而实现技术的价值。并致力成为最受社会、客户、员工尊敬的公司,并通过组织与过程的持续改进,领导力与员工竞争力的发展,联盟与开放式创新,通过信息化促进教育健康的发展,让教育走的更加宽广。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