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教技司发布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报送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1-14 09:38 围观347次

  为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教育部科学技术司于2012年11月批复启动了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2013年11月10日,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发布了《关于报送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报送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教技司[2013]34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的“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要求,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模式与机制,我部于2012年11月批复启动了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为及时掌握各地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发现典型、表彰先进,请你单位于2013年12月10日前将本省(区、市)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包括试点整体进展报告和各试点单位进展报告,格式附后)函报我司,报告电子版一并报送。

  联系人:谭振华,010-66096457,tanzh@moe.edu.cn

  邮寄地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科技司,100816

  附件:1.教育信息化试点整体进展情况报告20131113084540735.doc

  2.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进展情况报告20131113084617839.doc

  教育部科学技术司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