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H&P家具试验机中标云南质检院实验室采购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1-20 17:02 围观647次

  2013年10下旬,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参与云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试验室改造项目,H&P家具试验机以其优越的产品性能获得客户的认可,中标该项目。

  此次欧美大地中标产品为:德国H&P公司的综合家具试验机,稳定性试验机,摆锤冲击试验机。综合家具试验机采用行业独家的专业家具控制软件Labcontrol,集成了跌落冲击和旋转测试工位,配备了4个伺服阀闭环控制的气缸作动器,能实现5个工位同时作动,并能在软件界面上显示出样件的受力曲线,对试验进行全程监控,并能输出最终的试验报告,综合试验机能够符合多个多家的家具测试标准,如BIFMA,EN 1335,EN 581,EN 1728以及中国国家标准GB 10357以及QB-T 2280,能完成座椅的各项力学性能试验,如强度试验,耐久性试验等;稳定性试验机用于测试家具的稳定性,符合EN 1022,EN 1728,BIFMA等国外先进标准,也能完成国标GB 10357及QB-T2280所规定的稳定性试验;摆锤冲击试验机采用非接触感知的方式,软件能够显示试样体在收到摆锤冲击后的摆幅变化及挠曲值曲线。

  欧美大地公司将会加强与云南质检院的合作,为其创造最大的价值。

  

  家具综合试验机

  

  稳定性试验台

  摆锤冲击试验机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