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让普通学校用上LED全彩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1-22 11:23 围观610次

  深圳云上光电在多年的led显示屏应用产品市场经营过程中,始终坚信“产品的品质和服务的质量是企业生产发展的第一生命线”。过硬的产品品质已经成为云上光电开拓市场的主要竞争优势之一,也是公司进行市场产品策略调整或是开拓新兴市场空间的基础。为顺应LED显示屏应用产品市场的自然发展规则和趋势,云上光电将“不过分强调高配置、不过分的强调产品功能多样化、必须确保产品品质过硬、必须确保产品性价比高于同类企业;以合理、科学、创新式的方法来提升产品性价比”的产品策略作为近几年公司总的产品策略调整主旋律重要的一部分。云上光电提供的特别强调高性价比的LED显示屏应用产品工程项目实施方案已经让一大批国内用户受益;随着高性价比产品策略调整策略实施的进一步加强,还将惠及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甚至是直接用户,让更多的场合能够用得上、用得起云上光电所生产制造的LED全彩屏精品系列产品。

  11月21日,从云上光电国内营销中心获悉,继顺利完成天津油田一中室内体育馆led全彩屏工程项目后,由云上光电承建的另一个校园—江苏南京江宁实验小学里的室外体育场LED全彩显示屏工程项目也圆满竣工。项目选用的是户外PH10型号的全彩LED显示屏产品,采用双立柱式结构安装。屏体立于学校室外篮球场边,可实现直播篮球场上孩子开展的篮球赛实况直播功能。学校校方负责人介绍,LED屏体安装后将为学校促进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增强青少年体质,培养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等相关工作更好的开展落实。

  南京市江宁实验小学简介

  南京市江宁实验小学创建于1929年,是江苏省首批省级实验小学。1978年,该校被确定为县属重点小学,次年5月又恢复校名为江宁县实验小学。1980年8月被确定为全省95所实验小学之一。2001年9月学校更名为南京市江宁实验小学。 学校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三校联动”号召,2004年7月至2005年8月学校分两次搬迁至新校址,并合并了原东山镇第三小学。目前学校占地面积92亩,校园北依东山、草坪绿篱、环境优美。有市、区学科带头人、教学标兵49名,本科学历教师50人,受区以上表彰达107人次。

  学校坚持以创建“实验型、示范型、高质量、有特色”的省内一流名校为办学目标,以“为学生一生的发展奠基”为工作指南,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学校拥有整套现代化的教育技术装备,每个教室、办公室及专用教室均可通入宽带接入Internet网。学校获得省级以上奖项达580多项,现为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基地,省心理教育实验学校、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省美术教育科研基地、南京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基地。学校以出色的党建工作赢得市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创新奖、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光荣称号,其中党建工作创新事迹在市教育局党建工作会议上交流。学校少先队先后被授予“全国红旗大队”“省功勋大队”称号。

  校繁星合唱团曾去奥地利金色大厅演出,在韩国首尔市举办了“歌韵东方”第五届世界合唱比赛。“歌韵东方”是新加坡皇廷文化交流机构主办的世界合唱赛事。表演了《太阳出来了》、《和平之歌》两首曲目,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童声合唱组“金奖”和“最具潜力合唱团”特别奖两项大奖,同时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并特别得到了国际合唱大师Mark Anthony A.Carpio以及Mr Hankuy Lim的专门指点。全国英语超级联赛,陈浩楠同学凭借其优异的成绩入选江苏赛区代表队(仅12名成员),一举获得全国团队亚军,同时荣获全国个人英语演讲二等奖。校“金蔷薇”民乐团在全国“蒲公英”大赛中摘得两项金奖。2012年6月19日下午,“七彩语文”杯第四届南京市小学生美诗文诵读比赛决赛在中华中学附属小学(原奥体小学)隆重举行。我校“语韵”美诗文诵读团队在决赛中以出色的表现,再夺金奖。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