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中标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千万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2-04 17:45 围观1047次

  近日在天津是鑫森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的天津临港经济区的港口水工建筑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土工离心机数据采集与处理系统及振动台设备采购项目,及土工试验三轴仪采购项目招标中,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室内岩土试验仪器,和美国ANCO振动台凭借绝对的产品优势成功中标,合同金额达一千多万人民币!

  美国ANCO工程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NCO),自1971年以来,专门致力于各种革新性的材料、结构强度和振动测试设备的研发和生产。ANCO可以设计和安装各种振动台,振荡器和动态测试装置,已经在二十多个国家销售出去超过300套振动测试装置,同时ANCO还是全球领先的偏心质量振荡器生产厂商。

  ANCO的土工离心机振动台尺寸紧凑、具有极大的操作频率范围、较小的振动位移、较短的持续振动时间、极高的工作静态加速度场等特点,优势明显。

  

  图1:ANCO为AREVA(阿海珐)开发的一套高加速度独立同步三轴地震振动台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品牌室内岩土实验设备是行业内顶级的科研型三轴试验仪,本次中标的4套三轴仪系统包括:GDSTAS自动三轴测试系统、GDSCTS高级液压固结试验系统、DYNTTS伺服电机控制的动三轴测试系统及EMDCSS伺服电机控制的动态循环单剪试验系统。

  目前在中国有超过200套GDS三轴仪在使用,并且数量在不断增加中。GDS仪器设计精良,功能强大,操作方面,深受用户好评,并取得了很多优秀的科研成果!

  4套设备的详细介绍请点击下文的链接。

  

  图2:GDSTAS自动三轴测试系统

  

  图3:GDSCTS高级液压固结试验系统

  

  图4:DYNTTS伺服电机控制的动三轴测试系统

  

  图5:EMDCSS伺服电机控制的动态循环单剪试验系统

  另外欧美大地代理的美国Geocomp品牌直剪残余剪试验系统也在本次项目中标,如下图所示,Geocomp直剪残剪仪是一款经济型剪切实验设备。

  

  图6:Geocomp直剪残剪仪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