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企业委员年终总结会成功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2-06 20:32 围观804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3年12月6日,学校体育研究会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以下简称“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企业委员年终总结会在首都体育学院成功召开。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作为体育装备工作部秘书处所在地,安排并组织与会嘉宾参与了一天的交流座谈活动。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白荣正主任、马受良副主任、尚大鹏副主任等工作部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除此以外,总结会还邀请了政府职能部门领导、学校体育装备采购相关负责人、招标采购专家以及10余家工作部企业委员单位参加。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现代装备杂志社丛林常务副社长主持了本次总结会。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白荣正主任致辞

政府采购专家赵胜年老师为委员单位讲授相关设备招投标知识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北京市海淀区教委体育卫生研究中心马受良主任发言

北京市西城区教育委员会体卫科毕正勇科长发言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副主任、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体卫艺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尚大鹏博士发言

  会议议程由专家座谈交流会、专题沙龙、学校体育装备座谈会三部分组成。

  白荣正主任首先致辞并对我国学校体育装备发展现状进行了简单地介绍。同时,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中在体育教学方面提出的新要求进行了细致解读。对工作部秘书处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发展畅想。丛林副主任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工作部2013年的工作内容和成果,并拟定了2014年工作计划。工作部将借助“体博会”“高仪展”等展会平台,通过承办“体育装备专区”和组织专家论坛的方式,对学校体育装备工作进一步推广。在此之后,企业代表和工作部领导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为工作部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颖又务实的建设思路。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现代装备杂志社丛林常务副社长主持总结会

  在简单的午间休整后,工作部年终总结会继续召开。政府采购专家赵胜年老师通过题为《学校体育设备招标采购中常见问题》的报告对与会企业委员单位代表进行了培训,并为了他们解答了有关政府招标采购方面的疑惑与问题。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原首都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赵立主任发言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杨海涛副秘书长向与会嘉宾介绍新近上线的“体装网” (http://xxty.caigou.com.cn/)

  除此以外,工作部还邀请到部分在京高校体育部主任以及设备采购专家同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针对学校体育装备采购、体育活动开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促进体育教学发展、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方面达成共识,并达成了部分未来合作意向。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李辉先生提问

河北浩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季迪明总经理同嘉宾交流

  本次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年终总结会的召开,为装备部门、学校、企业之间搭建起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汇聚了多方观点,为学校体育装备提供了务实的发展思路。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也将继续坚持推动体育装备行业发展的整体目标,为我国的学校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文/图 赵媛)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年终总结会会场

  关于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全称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简称“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批准成立,其秘书处设在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工作部主要从事全国学校体育场馆设施及器材装备的建设、配备、管理及使用等方面的研究、交流以及咨询培训工作;其主要宗旨是推动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及器材装备的标准化和现代化建设,为学校体育教学、科研和训练工作服务。工作部除了邀请多名政府职能部门领导及体育装备领域专家组成专家团培训、指导外,还邀请10余家体育装备领域知名企业担任委员单位,共同开展研究、交流活动。

  目前,工作部共有副主任企业委员单位13家,特邀委员单位2家,均为业界知名品牌或特色体育装备供应商。

  副主任企业委员单位:

  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

  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浩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南京万德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田联阳光(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世纪星文体器材有限公司

  北京奥康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天津市春合校园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海兴红旗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体科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特邀委员单位

  济南圣力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