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新产品,新体验——杉达NewClass 新一代语言实验室 910E 应用纪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2-09 09:30 围观1391次

  2013年9月,上海杉达学院光彪学院NewClass DL-910E语言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光彪校区是上海杉达学院的基础部,新生一、二年级均在该校区就读。上海杉达学院建校20年,一贯以培养学生具有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为特色,重视语言基础和综合运用教学,每年聘请30名左右的外籍教师小班授课,提高学生的口语能力,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本科生通过率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2012届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分别为96%和54%。在培养计划的设置和课程教学的组织中,突出课程知识结构的基础性原则、专业教学内容的先进性原则、实践课程的行业背景原则、能力培养的面向基层原则、双语教学的国际视野原则,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复合知识结构、较好理论基础和综合应用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配合学校的教学理念,本次建设的NewClass DL-910E语言实验室,8间是“讨论型”语音教室,5间是“标准型”语音教室。


学生在NewClass语言实验室学习

  本学期,杉达学院的外语教学统一实行过程式考评,依靠NewClass新一代语言实验室设备,外教采用综合考试评估学生,也让8间NewClass教室同时开始接受杉达师生们的考评。

  按课程表安排,NewClass教室每节课40分钟,每天8节课。过程式考评要求:每天上课进行10-30分钟不等的测试,通过NewClass DL-910E的“综合考试”功能,操作简易性和强大的AB卷功能,帮助老师轻松开展各类测试。通过课堂测试,老师们快速、真实地了解学生对课堂内容和知识点的理解情况,方便进行个性化指导。同时系统将学生成绩记录,汇总后,作为平时成绩的评分依据。

  学期过半,学校的英语期中考试也刚刚在这里完成,使用NewClass DL-910E综合考试的无纸化考试功能进行,题型包括听力、选择、写作。对于NewClass设备驾轻就熟,师生们顺利完成全部科目。

  从9月开始,由13间NewClass语言实验室组成的数字语言实验中心(基础部),已经完成了约35000 人次的教学任务, 8000多人次的考试,为杉达学院外语教学理念的执行保驾护航。

  感谢外语老师 Kate, Robert,Zelda,Elisha,Steven,Nick,Olver,Mary,Jennifer, 前川,王跃武,施英,胡零,彭芸,杨立钧,傅新宇,张新,岳红星,邓小燕等老师!在教学应用过程中给予我们的很多建议,使我们产品功能更加符合国际流行的教学方法。

  下面以图片形式展示一次课堂考试过程:

  授课教师:来自南非的视听口语教师Zelda

  使用地点:上海杉达学院光彪学院4号楼209室

  考试类型:听力、口语课堂测试

  题目总数:AB卷,各10道

  设计考试时间:12分钟

  设计目的:对学生:现场得到成绩,客观评价自己。

  对教师:了解学生的掌握情况,及时调整教学方案。

  学生人数:28人

  考场纪实:

  1、教师宣布考试开始

  2、听力考试,学生答题

  3、口语录音考试进行中

  4、Zelda查看考试成绩

  5、一节课结束,Zelda与NewClass工程师合照留念


 

点击进入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知识城校区进德楼课室改造为语音实验室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知识城校区进德楼课室改造为语音实验室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08-20
    为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黄埔研究院知识城校区在暑期期间实施语音室建设项目,将进德楼601、605和606三间多媒体...
  • 蓝鸽智能化语言实验室普教展快人一步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教育信息化浪潮中,无数弄潮儿各显神通。也只有无数“术业有专攻”的企业才构成了完整的教育信息化市场体系。在教育中,语言是传道授业的桥梁,是信息交互的重要手段。于是,如何让语言学习变得...
  • 高仪展回顾:展引高等教育装备发展新趋势

    高仪展回顾:展引高等教育装备发展新趋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1
    展装备领域“大”技术“引”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2014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综述【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荔枝)5月17日,2014年春季全国高...
  • 集20年之大成 蓝鸽引领智能化语言教学新时代

    集20年之大成 蓝鸽引领智能化语言教学新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在全世界校园信息化建设的背景下,“智慧校园”一词也应运而生,如今变得格外引人注目。在5月15日至17日举办的2014年春季全国高教...
  • NewClass来袭!高端语言实验室闪耀高仪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小旭)5月17日,为期三天的2014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展示会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落下了帷幕。其间,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可谓赚足了观众的眼球,来自一线学校的...
  • NewClass 高端语言实验室 邀您进入情景交互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4年3月20-22日,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展品:NewClass高端语言实验室,展位号:二号馆2127-2132号展位。东方正龙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