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希沃牵手揭阳特殊教育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2-09 10:29 围观510次

  近日,视睿科技正式向9月刚成立的揭阳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一台旗下的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为老师和孩子们送去来自希沃的关怀,更为他们提供了全新的教学模式。

  揭阳特殊教育学校目前已招收了25名孩子,他们中有聋哑儿童、智障儿童和自闭症儿童。江周敏校长告诉记者,他一直在关注特殊儿童的教育问题,由于先天缺陷,这些孩子需要接受更有针对性的专业教育,但是中国的特殊教育学校本来就不多,在揭阳更是少之又少。但是,“一直高度的关注是远远不够的”,江校长如是说。他更愿意把对孩子们的关爱付诸行动。于是,江校长成立了揭阳特殊教育学校,为有需要的孩子和家庭提供专业的特殊教育服务。

  江校长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深深感动了希沃,这和希沃对社会负责,积极回馈社会的理念不谋而合。因此,为略尽绵薄之力,希沃向揭阳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其自主研发的交互智能平板。同时,希沃的产品培训师李楠还专门来到学校为第一次接触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的老师和孩子们演示了产品的使用方法。丰富的信息展现方式,生动有趣的互动传播模式,让孩子们渐渐都敞开了心扉,争先恐后地在平板上创作出一幅幅五彩缤纷、想象力横溢的作品。

  除了捐赠设备和详细的培训课程,希沃华南地区技术支持团队也将为设备保养和技术支持保驾护航,保障孩子们享受到最现代化的教学方式。

  教育公益事业是希沃持之以恒专注的一项事业,广东狮子会“爱芯工程”、云南爱心园、张家界“新希望工程”以及“免费午餐”都留下了希沃的点点足迹。此次牵手揭阳特殊教育学校,是希沃实践自身扎根教育、承担社会责任理念的又一,希沃还将继续耕耘,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