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智慧教育全国巡讲福州站 印天科技演绎智慧创新力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2-31 15:21 围观596次

  12月28日,由教育部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主办的“现代教育新变革——智慧教育全国巡讲活动”在福州成功举办。以教育改革创新为核心,以构建生态型智慧教育体系为目标,智慧教育全国巡讲系列活动已在北京、上海成功举办,得到了学术界、产业界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本次福州站巡讲再掀热潮,吸引了行业内权威专家,多省市教育相关部门领导,各级学校领导、教师代表近150人积极参与。作为福建教育装备行业知名品牌,印天科技荣幸受邀参与本次巡讲会,与参会专家、嘉宾共襄“智慧教育”盛举。巡讲会现场,印天团队携旗下重量级创新产品——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精彩演绎智慧创新力量,为与会嘉宾带来了别出心裁的互动体验分享,赢得参会嘉宾极大的肯定和欢迎。

  声色互动,创新分享——最先进电子白板惊艳四座

  推进智慧教育建设,教育技术变革创新尤为关键,作为目前国内技术最先进,互动功能最强大的电子白板,印天电容白板的成功研制及应用,将有力推进智慧教育、智慧校园建设发展。本次巡讲会现场,电容白板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惊奇目光,分享会尚未正式开始,已有不少嘉宾将白板团团“包围”以求一探究竟。

  《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子白板》——以一段别具趣味的产品微电影开篇,电容产品分享会正式拉开序幕,通过PPT声色展示,并结合现场观众互动体验及有奖问答环节,印天团队向在场嘉宾全面分享了电容产品独特优势及强大应用价值。其中,凭借“能完美解决教师在以往电子白板教学应用中常见的困扰问题”独特优势,电容白板获得了现场嘉宾极大喜爱和肯定;互动体验环节,已有嘉宾按耐不住积极参与其中,模板画灯笼、信手写祝福,两名嘉宾在电容白板上同时作画书写,喜庆画面即刻完美呈现,电容白板瞬间化作新年电子贺卡,向所有人送去温馨新年祝福,同时“任何不透明的物体接触板面均不对正常书写产生影响”这一强大产品优势也得到有力验证,赢得现场阵阵惊叹。分享会后不少嘉宾纷纷前往体验,称赞电容白板和学校已装备的白板相比,更好用,更先进。

  一马当先,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2014年持续发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智慧教育巡讲现场,电容白板还担当起了会议演示媒介,助力行业权威专家传递分享智慧教育观点,完美图文声像同步展示,全新视听双重体验,除了教学互动应用,电容白板在学术会议交流中的强大应用价值得到全方位展现。最终,电容白板与在场参会嘉宾共同见证了智慧教育全国巡讲福州站圆满收官。

  独有电容技术创新应用,超大屏Ipad全新体验,作为2013年印天科技重磅新品,电容白板一经问世就得到了众多关注,其具备的超强应用价值将交予市场共同验证。2014年,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将一马当先,持续发力,在多领域大放异彩。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可登陆印天中文官网www.cnintech.cn进一步了解,也可关注印天科技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参与更多互动交流。

点击进入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Great Wall本手PRO系列智慧电子白板:开启智能会议新时代

    Great Wall本手PRO系列智慧电子白板:开启智能会议新时代
    太平洋网12-29
    随着信息化时代快速发展,智能化、互联化渐渐成为企业级办公服务领域的关注重点,办公场景的优化创新也进入了加速快车道,这场浪潮引发了电子白板市场变革...
  • 教学模式的革新,还须有MAXHUB交互式电子白板加持

    教学模式的革新,还须有MAXHUB交互式电子白板加持
    MAXHUB02-21
    整合了现代多媒体教学优势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作为一种新的教育技术已悄然走进了校园。交互式电子白板的优势在于:全新的可视化功能,大大增加了教学的视觉...
  • 以赛促用推融合,希沃助力孝感市直学校电子白板教学现场赛活动

    以赛促用推融合,希沃助力孝感市直学校电子白板教学现场赛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8
    为通过以赛促培、以培促用的方式,加强教师对信息化工具的运用,提升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10月25日,孝感市教育技术装备站成功主办了2019年孝感市直电...
  • 黑板中的电子白板使用误区有哪些
    济南市天桥区方圆黑板教学教具设备厂01-16
    电子白板作为现代多媒体教学设备的重要教学东西,在很多中小学教室中现已投入运用,随着电子白板运用的逐渐深入,咱们发现教师运用电子白板常常出现一些误区,这些误区很容易影响电子白板的运用...
  • 羊场镇:电子白板培训丰富现代化教学手段
    宣威之窗01-10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教师信息技术水平,充分发挥电子白板一体机的应有作用,1月7至9日,羊场镇中心学校组织全体小学教师分片区开展电子白板使用培训活动。培训专家重点介绍了新款互动课件工具希沃...
  • 交互式电子白板,为英语课堂教学“穿新衣”
    曲沟镇二中01-10
    整合了现代多媒体教学优势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作为一种新的教育技术已悄然走进了学校。它的优势在于:全新的可视化功能,大大增加了教学的视觉效果,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优秀的教育平台,让学生积极...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行业标准交互电子白板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0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行业标准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功能详情请查看附件。国家关于电子白板行业标准.pdf
  • 北京华盛枫林科贸盛装亮相2018未来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9
    3月7日9日,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于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将集中展示未来教育前沿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覆盖智慧校园、校园体育、S...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