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4中国国际空气净化高峰论坛及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2-31 15:28 围观575次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低碳产业协会-空气净化事业部

  拟邀协办:中国空气净化器协会 民生银行

  支持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北京市人民政府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

  承办单位:北京旺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拟合作单位: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山西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协会、江苏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协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日本抗菌制品技术协会、香港室内空气质素中心、《环境保护》杂志社、《节能与环保》杂志社、青海省科技厅。

  宣传媒体:CCTV-2、CCTV-7、CCTV-13、CCTV-NEWS、北京电视台、山东电视台、河南电视台、日本富士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内蒙古电视台、天津电视台、青海卫视等12家媒体的采访报道,中国日报、环境与生活杂志、环境保护杂志等超过50家相关杂志的报道,超过60家网络门户及专业网站的宣传报道。

  【展会介绍】主题:“保护呼吸环境 共谋蓝天大业”

  2013年年初,我国中东部地区持续雾霾、浮尘天气, 此情此景一直延续到2013年年末。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上午在出席会议时谈及空气污染治理问题,明确指出:空气污染治理须有作为。同时北京、上海、深圳、广东、宁波、天津、西安等超过50个省市的环保局领导对于空气净化的工作给予了充分重视和指导。空气净化势在必行,空气净化市场巨大。

  由中国低碳产业协会-空气净化事业部连同行业内10余家最具权威的空气净化相关组织机构及媒体单位于2013年9月6日-7日在北京温都水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2013中国国际空气净化高峰论坛。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环保局领导、经销商、建筑改造商、汽车制造商、医院、投资商出席本会,直接采购并与厂家进行面对面洽谈,极大的促进空气净化事业的进展。

  2014中国国际空气净化高峰论坛将于2014年4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5号会议室再次与大家会面,本次大会邀请了逾20家重量级媒体如CCTV2、CCTV7、CCTV-NEWS、北京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等进行跟踪报道。预计参会人数:400人,同期:2014第六届中国国际低碳产业博览会。本期展会分为:座谈、演讲、展示、宴会、颁奖、考察六项活动方式。本次活动突出特点:国际性。将邀请来自国外同行业的先进企业莅临现场与我们共同探讨空气如果净化,如何治理。

  聚焦空气净化,保护呼吸环境,共赢百亿市场,为推进空气净化事业的发展,我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与本会。共同探讨环境美化、空气净化、生存优化。

  【往届照片】

  【企业类型】

    室内通风展示区:中央通风系统、新风换气设备、空气处理设备、循环水系统设备、风机、风管、风幕、热交换器、热恢复系统、通风和窗体技术;空调清洗检测维修设备。

  环境控制及检测设备:中央空调、新风、吸尘系统、加湿机、除湿机、通风设备等 醛检测仪、苯检测仪、氨检测仪、TVOC、氡放射检测仪、空气质量监测仪、检测耗材等;

  空气净化产品:空气净化器(家用及商用)、油烟净化器(机)、汽车尾气处理产品、空气过滤器(机)、氧气机、氧吧清新机、杀菌除臭机、室内空气交换机、空气飘香机、负离子发生器、氧气发生器、洁净空调、净化吸尘器、装修(甲醛)消除机、室内污染防治产品等:

  空气治理设备:气体污染、废气检测分析仪器;废气成套处理设备、好氧厌氧处理装置等;有机废气净化回收装置、酸雾净化塔等;锅炉烟气余热回收废气回收利用设备、汽车尾气治理:烟净化器、油雾净化器。工业生产环境空气治理技术设备及产品、焊烟净化器、除尘器、脱硫除尘设备 成套设备 尾气处理装置 油烟净化设备 酸雾净化器 废气吸附装置 废气处理 油雾净化器、万向柔性吸气臂、打磨除尘工作台、高真空烟尘净化器等产品;

  各光触媒:光触媒(喷)剂、光触媒(抗菌、杀菌、灯管、常温涂膜)纳米级氧化光触媒、光触媒室内空气净化(清净)设备、光触媒(原液、涂料、粉、磁片)暗光触媒、银光触媒.

  消毒洁净设备类:消毒柜系列、中央空调消毒设备、果蔬消毒机、灭菌器、消毒器、高压消毒锅、紫外线消毒产品及技术、杀菌消毒活氧机、消毒杀菌灯等。

  消毒用品类:杀菌剂、消毒剂、消毒液、清洗剂、气雾剂、空气清新、除臭剂 、净水剂、除锈剂、去污剂等;消毒护肤洗手液;去异味檀香系列产品;消毒杀菌检测、分析设备及技术成果;抗菌材料及产品。

  臭氧技术及产品:臭氧机、臭氧发生器(片)、臭氧解(消)毒机、臭氧管、臭氧灯、臭氧高压包、水处理设备、二氧化氯发生器、负离子臭氧、臭氧杀菌设备、臭氧健康电器、臭氧水清洗机、臭氧专用电源、臭氧水生成机、家庭用水处理、水净化装置等。

  洁净技术:洁净空调、空气过滤器及材料、洁净室净化/杀菌设备、洁净室用品等;

  环保科研成果:检测认证机构、重点实验室、科研院校、治理单位、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转化等;

  【参与方式】

  1、参展:1000元/平米

  2、参会:免费

  3、赞助:80万冠名

  4、广告:请电话索要详情

  我们将根据贵司的实际情况,为企业制定预算表。以最经济的方式使企业利益最大化。

  【同期活动、媒体宣传和专业观众组织】

  2014第二届中国国际空气净化高峰论坛

  2014中国空气净化十佳企业奖及十佳产品奖---评选

  中国工业三废预防&治理高峰论坛

  媒体宣传:邀请中央和市属媒体,包括电视台、广播电台、平面媒体、主流门户网站、专业媒体广泛参与,采取电视台、广播电台直播等方式,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宣传。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10-52900385,18701557005

  传真:010-52214567-7

  联系人:唐雅女士

  Email: gjkqjh@126.com

  URL: http://www.jnjpw.org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