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赛多利斯样机申请——活动有落幕,体验不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1-09 14:18 围观468次

  赛多利斯中国举行的为期3个月的Secura、Quintix、Practum样机体验申请活动在2013年11月30日圆满落幕,本次体验活动的这三款天平,都是赛多利斯于2013年的震撼之作,除继续保持赛多利斯天平优异的性能指标外,赛多利斯公司集结了当前最新的技术,建立了全新的实验室标准天平的操作平台:触摸屏、交互式菜单设计、风险控制功能、电子水泡、水平调节提示、无需软件直接通讯等功能。

  湖南的一位滕老师留言说:希望能够体验赛多利斯的新产品“我从1984年开始使用赛多利斯公司的电子分析天平,近三十年来对赛多利斯天平情有独钟。”湖北的罗老师留言说:我公司购买的电子天平大部分为赛多利斯的,对赛多利斯的电子天平非常满意,对赛多利斯的新产品非常感兴趣……”,山东的冯老师留言说:“我公司质管中心实验室自2007年成立一直使用赛多利斯天平,有感于天平质量给我们带来的实惠……”尽管我们的体验活动已经落幕,但是赛多利斯全心全意为您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承诺永不落幕,如果您需要赛多利斯的任何帮助请拨打400-920-9889,赛多利斯将以更加优异的产品与更加优质的服务来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赛多利斯中国举行的为期3个月的Secura、Quintix、Practum样机体验申请活动在2013年11月30日圆满落幕,本次体验活动的这三款天平,都是赛多利斯于2013年的震撼之作,除继续保持赛多利斯天平优异的性能指标外,赛多利斯公司集结了当前最新的技术,建立了全新的实验室标准天平的操作平台:触摸屏、交互式菜单设计、风险控制功能、电子水泡、水平调节提示、无需软件直接通讯等功能。

  在3个月的活动中我们收到了近千份体验申请,广大用户热情、真挚的留言更是令赛多利斯倍感鼓舞:

  由于样机资源有限,赛多利斯公司将在12月内从众多申请体验的用户中随机挑选40位进行样机体验,我们的销售人员会与这40位幸运用户联系。由于样机资源有限,赛多利斯公司将在12月内从众多申请体验的用户中随机挑选40位进行样机体验,我们的销售人员会与这40位幸运用户联系。

  新型 Secura® 天平--实现监管区域的轻松、可靠称重。

  新型 Secura® 是一种实验室天平,其规格远远超越了计量规格的新标准。除了技术规格以外,Secura® 还可提供安全性和可靠性,确保已按照最佳规范执行正确的操作以保证测量结果的质量,同时符合监管要求以及效率要求。

  性能优势加上赛多利斯的传奇品质,可使监管区域内的可靠称重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

点击进入德国赛多利斯集团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QD中国建成近场光学显微镜样机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9
    2016年6月30日,QuantumDesign中国子公司引进德国Neaspec公司的高分辨率散射型近场光学显微镜(NeaSNOM)样机并完成安装测试。该样机实验室可对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工作者提供真机体验服务,欢迎广...
  • 赛多利斯携新品天平亮相高仪展

    赛多利斯携新品天平亮相高仪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5月15日至17日,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津成功举办!科学仪器明星企业赛多利斯携来新品天平,备受参观者青睐!赛多利斯集团于...
  • 赛多利斯杂交膜 为实验添魔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1
    众所期待的赛多利斯杂交膜产品——硝酸纤维素杂交膜(NC)目前开始在中国市场推广。品质优良的卷状硝酸纤维素杂交膜,是由100%纯度的硝酸纤维素制成,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了杂交背景干扰,且不用预...
  • 赛多利斯携系列新品亮相 BCEIA2013

    赛多利斯携系列新品亮相 BCEIA2013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3年10月23日上午,“第十五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简称BCEIA2013)启幕。赛多利斯盛装出席展览会,并与观众分享了...
  • 赛多利斯arium®comfortⅡ新品闪耀BCEIA 2013

    赛多利斯arium®comfortⅡ新品闪耀BCEIA 2013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3年10月23日上午,“第十五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简称BCEIA2013)启幕。赛多利斯出席了展览会,并在北京展览馆隆...
  • 您信赖什么样的实验室天平?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3
    称量是实验操作的重要步骤,作为基础数据的称量数据是获得最终正确结果的基础。那么如何获得准确的称量结果呢?无疑高质量的实验室天平是获得最终正确结果的条件。您有没有想过什么样的实验室天平...
  • 赛多利斯:为了更纯粹的美,不必再苦苦分离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9
    自1927年生产世界上第一张微孔过滤膜开始,八十多年来,赛多利斯公司始终致力于过滤、超滤产品的研究开发,引领膜过滤技术发展,高品质的膜过滤、超滤产品受到生物技术实验室和医药制品领域用户...
  • 赛多利斯参加首届Pathogen Clean Asia Summit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1
    首届PathogenCleanAsiaSummit于2013年5月15-16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隆重召开。赛多利斯亚太区项目经理陈宇先生以病毒与杂志清除技术为主题,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了下游纯化工艺的成本分析和全球法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