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星级供应商”培养计划为玩具和婴童用品出口企业带来大商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1-23 09:35 围观411次

  近日,记者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获悉,为了帮助出口型企业在激烈的外销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2014年协会将选定百家具有成为“星级供应商”潜在能力的玩具和婴童用品企业,通过提供针对性的提升和推广服务,帮助其尽快成为“星级供应商”,轻松对接优质的国际买家。据了解,截至目前,总计认定的“星级供应商”近400家,计划年底完成认定600家。



  外销业务成本持续飙升 投入产出比居高不下

  日前,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霍建国表示,美国、日本、欧洲等发达经济体经济震荡回升,2014年国际市场需求可能略有改善,但世界经济复苏的力度仍不强劲、全球贸易规则正处于重塑阶段。业内专家指出,未来生产、检测、用工等企业成本仍会持续提高,玩具和婴童用品出口企业只有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才能在投入与产区之间找到平衡点;同时,专家建议,外贸企业一定要放眼全行业,聚合分散的资源和要素,找准自身行业定位,充分借力一些可以借力的平台,才能形成具有持续发展动能,适应国际市场的新变化。

  “星级供应商”培养计划 提振玩具和婴童用品企业出口信心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是“ICTI Care Foundation”常务理事和监事会成员,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在国际玩具工业理事会唯一合法代表,自2008年起开展“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星级供应商推广计划”。协会作为第三方,拥有无与伦比的客观公正性、行业权威地位,同时还具有30年的行业服务历史、10多年自主办展并组织企业海外参展经验,因此其推荐的“星级供应商”,多年来得到众多国际买家一致好评。

  2014年,协会重点遴选具有持续发展能力的企业,实施“星级供应商”培养计划,根据出口企业不同市场地位与不同业务发展阶段,为其提供差异化精准推广服务;最为重要的是,协会还将整合各品类技术、设计、营销、认证等专家委员会的行业资源,一站式帮助企业解决日常法律法规、技术标准、生产控制、产品设计、人才培养、市场信息、检测认证、市场监管中遇到的难题,协助企业提升服务,由内而外赢得买家信赖。

  轻松申请成为“星级供应商” 尊享五大专属推广服务

  成功入选“星级供应商”培养计划的企业,可以享受五大专属推广服务:1、大买家匹配:针对国际优质大买家发给协会的合作需求,推荐与匹配合适的“星级供应商”;2、目标买家数据推送:针对“星级供应商”目标市场和买家定位,通过产品速递、Enews、专题推广、网站询盘推荐等,向目标买家推送;3、网络宣传:整合协会英文网站、国外权威机构媒体广告宣传“星级供应商”;4、展会推广:在国际展会现场张贴“星级供应商”星级标识、派发“星级供应商”手册推广,效果立竿见影;5、首推外销新品展示区:2014年中国玩具展和中国婴童展首创推出,通过专区形式,按照不同品类引导买家直接关注,直接促成订单。



  只要贵公司是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成员、经营年限不少于5年、员工总数不少于250人,每年固定参加国际展会1次以上,并且具有持续提升设计、质量管理水平的愿望,现在登录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网www.wjyt-china.org在线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星级供应商”培养计划。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