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百余种空气净化新技术新产品4月汇聚北京展览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2-08 13:16 围观435次

  2014年中国国际空气净化高峰论坛暨2014年北京室内通风、空气净化及洁净技术产品展览会将于2014年4月2日—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2014年中国国际空气净化高峰论坛由中国低碳产业协会—空气净化委员会等相关权威职能部门主办,超过60家的网络媒体以及12家央视主流频道、地方电视台全程报道,超过50家的专业期刊杂志鼎力支持,保障了展会高度的权威专业性和宣传辐射力,影响力。

  欢迎企事业单位与会展示最新技术及产品,报名热线:010-56105075.

  免费参观登记链接:http://www.jnjpw.org/visit.asp

  入冬以来全国各地严重的雾霾问题成为危害国人健康和阻碍城市环境发展建设的头号“敌人”,关于空气净化、关于室内通风、关于大气治理的技术革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既是关乎老百姓自身生存健康的重要问题,也是城市环境健康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

  2014年中国国际空气净化高峰论坛将以权威的学术和技术支持,深入探讨和推进新的技术、新的产品,全力推广室内通风、空气净化以及洁净技术产品,与参展企业携手共铸大气治理、空气净化里程碑。

  2014年中国国际空气净化高峰论坛将举办三场同期展会活动,企业可通过免费参观、有偿参展、赞助合作、协办合办、展中会多渠道参与展会,展开多方合作共赢。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