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华为将ICT定义为下一次工业革命的助推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2-27 11:17 围观288次

  移动宽带将发挥关键作用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4年2月26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强调,强大的移动宽带是实现下一次工业革命的潜在动因。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在华为百老汇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时指出:“ICT将推动全新的工业革命,对于整个社会而言,这将是个大事件。”华为在巴塞罗那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举办了百老汇论坛。

  “ICT继续推动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的深度融合。它已经不仅仅是提升效率的工具,而是成为助力所有行业实现转型的使能器和催化剂。互联网和ICT的应用已成为基本的商业思维,要求我们将客户视为各项业务的核心,并且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聚焦客户体验,帮助教育、运输和银行业等传统行业重获新生。”

  与此同时,胡厚崑也将端到端的网络成本视为一项重大挑战。他呼吁行业优化频谱的分配和利用,鼓励基础设施共享,在网络软硬件方面持续创新,携手应对这一挑战。

  在聚焦频谱政策的小组讨论中,胡厚崑重申:“希望监管机构进一步规范流程,降低运营商的频谱成本,从而提高频谱的利用率。”

  在聚焦基础设施共享和行业协作的小组讨论中,华为商业咨询部部长Paul Scanlan表示:“全新的移动技术正极大地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人们普遍认为ICT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工具。因此,政府和企业领导人正寻找途径,使ICT成为一项核心技能以及节约成本、实现创收的工具。政府也必须将ICT视为实现行业转型的使能器和催化剂。”在以“推动下一次工业革命”为主题的华为百老汇论坛上,180多位政府官员、监管人员和行业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在宽带生态系统中加强跨行业协作。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