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打造数字校园——北京博亚龙辉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20 21:08 围观856次

  北京博亚龙辉科技有限公司诞生于中国硅谷腹地,坐拥海淀三山五园之历史文脉,依附清华北大等顶级学府的人才资源,现已发展成为集计算机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等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

  数字校园建设解决方案是公司的主打产品,博亚龙辉数字校园遵循“提高工作效率和教育教学质量 ”的宗旨,以教育教学为核心,以学生和教师发展为目的的,将现代信息技术巧妙融入教学、管理、校园生活中的各个环节。以“极简和适用”的设计理念,来设计和整合各个功能和应用,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作为学校办学体制改革的工具和助推器,数字化校园从“高效”和“优质”两方面,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和服务管理水平。此外,公司还推出了数字图书馆系统、校园一卡通管理系统、无线多媒体教室、数字校园文化馆建设等众多优秀解决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