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4BEEE:仿人机器人NAO“惊呆”小伙伴们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20 21:16 围观39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NAO是全球最先进的智能型仿人机器人之一,3月20日,它出现在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现场,“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NAO的灵巧与“憨态”吸引大量观众驻足

  据NAO的产品代理商朝元时代王经理介绍,机器人技术是继计算机和互联网之后的又一全球性技术革新。仿人机器人尤其让学生们着迷。潜心流年,NAO成为当前最先进的仿人机器人之一。王经理一边演示NAO,一遍告诉参观观众:NAO是一款开放式的自助机器人,并可完全编程。

观众们对NAO颇感兴趣

  NAO仿人机器人目前适用于计算机科学、机械学、电子学、控制学等诸多学科领域。学生们可通过NAO进行直接编程,使之完成抓取并提起物体的动作。与教学计划相结合的NAO,让学习变得更有趣味。

NAO通过自主编程,完成各种动作

  记者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了解到,《北京市高中办学条件标准细则》拟新增仪器展区。NAO就在这里“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