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无锡羿飞参展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21 01:04 围观552次

  2014年3月20日,北京展览馆迎来了第二十五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五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无锡羿飞可是有限公司作为参展企业之一,向我们展示了其独具匠心的产品—语音地图。

  语音地图以传统地图为基础,采用语音压缩编解码技术、数码语音录制技术,经过国家专利认证。语音信息均由国家级播音员播讲,声音柔和;中文、英文、跟踪翻译,高端时尚;人性化的模式操作,简单便捷;最新材料设计、高级压缩技术制作,工艺美观;内图准确精细、色泽淡雅,防火、防摔,经久耐用。该产品集观赏性、知识性、娱乐性、实用性等众多特点于一身,为人们了解祖国、研究世界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参考平台。

  《中英文版世界语音地图》

  多媒体球幕投影演示仪(数字星球)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无锡羿飞数字化历史专用教室解决方案
    01-27
    用户名称:湖南省长沙市维汉中学用户需求:维汉中学拟建设一间数字化历史专用教室。教室选在学校实验楼四楼,将两间小教室打通,总面积130平方米。学校要求教室前半部分为教学区域,后半部分为历...
  • 无锡羿飞科技整装待发 全力备战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

    无锡羿飞科技整装待发 全力备战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7
    2013年3月28日2013年3月30日,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届时,作为中国球形显示领导者--羿飞科技,将携数字星球系统产品(数字星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