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用事实说话 北京友高携特色实验室系列成果亮相第二十五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21 22:21 围观104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4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3月20-22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召开。展会由北京市教委主管,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北京友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3034—3035】携带友高科技特色实验室系列成果精彩亮相展会现场,成为展会的焦点之一。

  北京友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展台

  北京友高教育科技公司隶属于北师大产业总公司教研所,系中国教学设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专门生产及推广友高数字化实验室系列产品。企业落户于中关村,是北京市科委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

  友高科技特色实验室系列

  北师大产业总公司教研所及友高科技公司将密切追踪国际先进技术,大力加强新型数字化教学设备的研发,吸取来自教学第一线的需求,加强创新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不断为广大学校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友高数字化实验室

  该所研制开发的友高数字化实验室,包括数据采集器、多种教学用传感器及教学平台软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为中学理科教学的改革提供了先进的理念和平台。该所承担了教育部规划课题数字化实验室与中学生物理实验探究能力发展研究,几十所学校踊跃参加。

  友高科技特色实验室系列成果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