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小朋友的玩具圣地 智多美参展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22 20:47 围观536次

  2014年3月20日,第二十五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五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登陆北京展览馆。北京智多美商贸有限公司也是本次展会参展会之一。

  智多美的展台摆满了各种极具趣味性的玩具,品种之丰富绝对超出你的想象。智多美主营智高玩具。智高玩具,系兼具益智、教学、质量及安全的科学益智玩具,采用台湾奇美塑料,在台湾生产,并通过欧盟EN71、美国ASTM、中国3C等国际安全标准认证。产品样式丰富,包括:绿能系列风力组、小小工程师系列、太阳能系列等。

  北京智多美商贸有限公司是台湾智高玩具公司中国总代理,主要以儿童玩具教具以及各种儿童学习用品为主,其主营产品包括学习用品,教具用品以及各种新型绿色环保玩具。智多美力图把最适用的与最好的提供给孩子们,保证最完美的产品质量与最好的售后服务。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巴州区21件幼儿园自制玩教具荣获市级奖项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10-12
    根据《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参加四川省第九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的通知》要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积极组织,精准推选,经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专家评审,巴州区21件作品获奖。其...
  • 安徽庐江县开展儿童玩具和学生用品专项整治行动

    安徽庐江县开展儿童玩具和学生用品专项整治行动
    安徽省教育厅04-19
    为筑牢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屏障,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堵塞疫情防控漏洞,近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教体局、市场局联合开展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守护行动。...
  • 2021中国教育家具十大品牌

    2021中国教育家具十大品牌
    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04-01
    教育乃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教育关乎着一个国家的发展与民族的未来。近年来,我国对教育的投入持续增加,教育现代化水平和智慧化水平逐步提高,教学理念和...
  • 鑫特乐大型木质小博士组合,共建幼儿园新生态

    鑫特乐大型木质小博士组合,共建幼儿园新生态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1
    为了从源头把控产品的质量,北京鑫特乐教玩具有限公司建立了严格的品控体系和原材料实验室,依靠专业设计师团队,将设计重心更多放在选材、益智功能、...
  • 玩具柜,培养孩子收纳整理的好习惯

    玩具柜,培养孩子收纳整理的好习惯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4
    幼儿园玩具是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进行的基础保证,可以促进幼儿身体、智力、情绪、情感健康的发展。幼儿园老师会将各类玩具材料分门别类地摆放在敞开的...
  • 北方国际教育研究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

    北方国际教育研究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8
    北方汽车教具研发中心隶属于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课程体系服务来源于十变理念及二十七年的教学经验,服务于汽车教具设备,亦是提供实训室整体设计、...
  • 北方国际教育研究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

    北方国际教育研究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9
    北方国际教具研究院紧盯国际国内顶端新能源车型,与华为、中汽研、车联盟建立紧密合作,及时把行业市场前端先进的新能源技术和智能驾驶体验结合起来,...
  • 汽修专业交钥匙工程

    汽修专业交钥匙工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8
    三十年只做一件事百所院校,覆盖全国:三十年只做汽修,一千五百多项自主产权的教学成果,开设了二十多种前沿实用专业。拥有近百所分校,形成了覆盖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