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智多美携展品走进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22 00:18 围观516次

  2014年3月20日,北京展览馆迎来了第二十五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五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智多美携丰富有趣的展品走进展会现场。

  

  北京智多美商贸有限公司一直在玩具行业经营销售各种优质玩教具,把诸多好玩具、教具、设备设施推广到孩子们需要的地方,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在兴趣中探索、在有限的时间里获得双丰收,快乐与知识并进,让孩子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幸福快乐的童年。该公司主营益智类精品玩具、教具、设施批发零售并始终以保证最完美的产品质量与最好的售后服务为宗旨。9年来与众多厂商和同行达成有效的合作,为全国上百家同行提供产品与各种服务,给几百家早教机构、幼儿园、活动中心、物业小区提供产品和信息服务,在业界有着良好的信誉。2007年全面致力于智高gigo(台湾)各类优质产品的推广,让更多的孩子使用上了高品质、多功能、设计新颖的教具,孩子获得了乐趣与知识,受益匪浅。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智多美即将闪耀亮相2018未来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8
    2018年3月7日,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将集中展示未来教育前沿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覆盖智慧校园、绿色...
  • 行业大咖聚首北京教育装备展 “企业家说”第一波
    中国教育装备网03-16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微风和煦,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3月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展会,200余家企业展示出教育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覆盖学前教育、基教、职教、高...
  • 小朋友的玩具圣地 智多美参展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2014年3月20日,第二十五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五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登陆北京展览馆。北京智多美商贸有限公司也是本次展会参展会之一。智多美的展台摆满了各种极具趣味性的玩具,品种之丰富绝...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