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3D体验全新人机交互——双旗世纪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23 13:26 围观67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4年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3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展会面向北京地区教育系统用户,同时辐射华北等周边,首日突破15000人次。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知名品牌北京双旗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携新品亮相本届展会。

北京双旗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作为夏普、唯瑞等品牌显示设备的核心代理商,双旗科技已经在教育行业深耕多年,掌握了众多的客户资源和大量成功经验,在主流产品基础上推出的先进解决方案体现了双旗科技对产品应用的深入挖掘和全面探索,也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为智能化的、系统化的产品选择。在本届展会上,3D液晶彩色触摸电视的登场顿时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 这款产品是夏普最新推出的一款触摸一体机,采用采用LED背光源,具有3D、防雾功能,与Windows7完美结合,实现了6点触摸功能及手势识别。

  3D显示在教学上有着重要意义,用过3D 软件可以建立虚拟化的人体模型,学生可以从人体内部器官至一个微小的细胞,清楚地了解其结构,也可以建立“虚拟实验室”更直观的让学生进行学习。夏普3D液晶彩色触摸电视一体机既可以清晰地显示2D画面也可以显示3D画面,该机不但方便了教师上课,更能启发学生的思维,从而获得更好的教学效果。夏普3D液晶彩色触摸电视一体机将触摸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充分体现了人机交互的魅力。

夏普3D液晶彩色触摸电视一体机显示的是学生课程表

  可视化校园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得到不少客户的好评,该方案重点在于对校园建筑群区域、校园公共区域以及校园周边的监控。工作人员介绍,可视化校园视频监控可以观察到各个班级上课情况,让学校管理人员可以全方位的掌控校园的安全,此解决方案已经在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多所高校得到应用。

  双旗世纪在本届展会上还携校史展示系统、无线多媒体教学等多套解决方案,结合了学校的实际情况和产品的具体特性,给出了充分满足校园需求和信息化教学相结合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各种学科的教学特点。

工作人员讲解无线多媒体教学解决方案

工作人员讲解校史展示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