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七九七音响首次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23 14:46 围观57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3月20日,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5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为期3天的展期,北京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首次亮相本届展会。


七九七音响展位

  北京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电声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是中国具有悠久历史的电子工业企业,公司前身是国营第七九七厂(又名北京第一无线电器材厂),是中国电子工业系统中最具影响的大型电声骨干企业,近50年的历史造就了一支优秀的管理技术队伍,孕育出797独特的企业文化,在全国电子电声行业中具有很高的影响力。本届展会,七九七音响展出了公司的主营产品话筒。

七九七音响主营产品话筒

  据悉,七九七音响拥有世界最可靠的数字传输系统、最先进的专业演出设备。并且拥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亚洲一流的电声测试试验室、一流的科研设备及多套高端综合制造设备,拥有30000多平米的国际标准厂房,是中国最大的专业音响设备制造企业之一。七九七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经营专业传声器、电子音响调控设备、扬声器及扬声器系统、通讯电声器件。产品多次荣获国家级新产品证书,七九七几十项产品获国家经委、部、市以及行业的奖项,数字音频产品技术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不仅如此,七九七音响还一直承建历次国庆扩声系统工程,圆满完成了1959、1984、1999、2009年的历次国庆大阅兵及国庆庆典晚会的扩声系统工程;同时也完成了突尼斯青年宫、吉布提体育场、中非体育场、萨摩亚体育场、越南河内室内田径馆、乌干达国家体育场、莫桑比克国家体育场等数十个国家重点援外工程;在国内重大的体育、文化盛事的扩声历史上也树立了良好的声誉。从1990年中国第一次承办的北京亚运会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2009年的上海世博会,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上,七九七提供了专业的音响设备、技术支持与技术保障。在各大院校,七九七音响也留下了他们的足迹,例如:广州大学城体育场馆扩声系统工程、北京八十中学校园广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成都体院学院等。

  七九七音响一直秉承“传民族之声 扬民族之音”的宗旨,大胆创新,保证服务至上的原则,立志向“公司国际化、产品数字化、工程智能化、管理信息化、服务网络化、市场全球化”的方向而努力奋进。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噪声的测量方法-Pintech品致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0
    随着近几年电路集成规模和信号频率的日益提高以及对低功耗的追求,导致信号环境日趋复杂,相对应测量小信号的精度要求不断提高,测量仪器的噪声大小成为重要的参数指标。而噪声是幅值很低的信号...
  • 陕西华阴市紧抓数字校园创建契机 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
    陕西省教育厅04-08
    近年来,陕西省华阴市积极响应国家数字化战略部署,紧抓数字校园创建契机,多项举措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以数字化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和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展摸底调研,锚定工作方向。该市组织开...
  • 2024年无锡教育数字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无锡市教育局04-08
    为主动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加快推进无锡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全方位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4月2日,2024年江苏省无锡教育数字化工作推进会召开。无锡市教育局局长宋新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 北京:数字素养将纳入教师评价体系
    首都教育(ID:bjedunews)04-07
    日前,北京市市教委公布2024年度推进首都教育数字化转型重点工作,提出将数字素养作为教师职业生涯的基本要求并纳入教师评价体系,组织开展全市智慧校园达标认定,推进义教入学、考试招生、政策...
  • 青鹿智慧纸笔赋能,数字化转型经验及阶段成果得到积极反响!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2024年3月20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装备技术中心(电化教育馆)主任张红星带队,内蒙古各盟市教育(教体)局和教育装备技术中心(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负责同志等40多人来到广东省广州市番...
  • 助推“大力发展数字教育”,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变革
    搜狐04-02
    自3月13日起,以聚力行远为主题,希沃2024新品推介会走进全国近百个城市。截至目前,新品推介会已成功走进重庆、长沙、福州、深圳、合肥等多座城市,展示了希沃在教育数字自3月13日起,以“聚力...
  •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启动全域应用试点,以数字化助力基础教育扩优提质
    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微言教育”(微信号:jybxwb)04-01
    今年是国家数字化战略行动实施第三年,也是数字教育“扩优提质年”。日前,教育部启动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全域应用试点工作,不断扩大优质资源覆盖面,推动教育变革创新,示范引领区域教育均...
  • 数字教育集成化、智能化、国际化专项行动暨“扩优提质年”启动仪式举行
    教育部04-01
    3月28日,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开通两周年之际,教育部在京举行数字教育集成化、智能化、国际化专项行动暨“扩优提质年”启动仪式。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嘉毅、吴岩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