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公共广播引领者——ITC公司参加北京第25届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23 21:00 围观435次

  TC广播(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智能公共广播系统的开创者和奠基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公共广播专业制造商,更是全数字化IP网络双向对讲广播全球首创厂家,拥有多项产品核心软件及外观结构专利。ITC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个性化、系统化、智能化、数字化广播系统的研发、生产,向客户提供高科技、高品质、高稳定性、高性价比的产品。

  本次展会ITC向我们展示了其先进的IP网络公共广播系统,该系统传输节目时,每套节目占用带宽仅0.1Mbps,在宽带为100Mbps的局域网内安装500个网络音频适配器,那么可以同时对这500个网络音频适配器播放500个不同的节目,IP网络数字广播系统的音频传输距离可以无限延伸,网络音频适配器输出的音质接近CD级,非常适合背景音乐欣赏和听力教学。系统采用企业级的标准服务器工作模式,开机系统可自动运行,高质量芯片确保系统全天24小时不间断安全稳定的工作。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