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科达文教邀您共同创建人性化无尘教学环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23 21:41 围观557次

  2014年3月20日, 第二十五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五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展会现场我们如期看到了科达文教的身影。

  石家庄科达文教品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36500平方米,注册资金2020万元,现有员工300余人,是一家集教学用书写板、微光量子多功能教学板(米黄板)等教学设备为一体的,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型企业;是多媒体教学方案的供应商。

  

  绿色环保将会是未来教育装备行业的动向。为了让教室进入了一个低碳环保、绿色整洁的绿色无尘环境,科达文教特意研发了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此款产品由微光量子多功能教学板和水性笔套盒两部分组成。集书写和投影两种功能于一体,并真正做到一板两用的功能。并且板面采用亚光米黄色设计,有助于保护学生视力。水性笔书写,清水即能擦拭,可完全溶解于水中不留任何痕迹,实现了100%无尘教学。保证了师生身心健康,减少电子教学设备故障,延长使用寿命。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石家庄科达文教推拉式复合书写板案例
    01-27
    项目案例1.2015年朝阳区教委教学仪器设备产品名称:推拉式复合书写板2.北京市大兴区中小学教学技术装备管理站多媒体项目产品名称:推拉式复合书写板产品介绍:在推拉式复合书写板中,前边的活动...
  • 五指峰闪亮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 扯下粉尘污染桎梏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3月2021日,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召开。大会由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和北京教学仪器设备协会共同主办,北京高教学会高职研究会、北京高校网络图书馆协办,...
  • 透视盈江科技,深度解析无尘教学的现状与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9
    2011年,电子白板行业发展再次引人关注。奥维数据调查表明,大陆地区,全年传统电子白板(基于投影技术交互)与液晶电子白板(基于触控技术交互)的总出货量在18万片和4万片左右。教育行业因涉及到政...
  • 五指峰:“无尘班班通”环保教育中的领航者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秋季普教展在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网采编在现场有幸采访到了上海五指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博,为大家介绍本次展会带来的最新技术及产品。李博总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