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四届城市教育装备论坛筹备会于宁波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31 18:20 围观96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裴俊)2014年3月28日,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办的第四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筹备会议在宁波市宁波中学举行。出席筹备会的领导有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苏泽庭、上海市教育技术装备部主任竺建伟、广州市教育装备中心主任余青松、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办公室主任后有为、太原市教育装备中心主任许原芝、杭州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慧慧、宁波市学校装备管理与电化教育中心主任陈建平、武汉市教育条件建设管理处书记何砚洲、郑州市实验教学装备管理中心书记孙迎红、成都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所副所长罗虹、长沙市教育技术装备处副主任瞿晓武、青岛市教育技术装备办公室副主任章鹏、苏州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陈绍仪、常州市教育基本建设与装备管理中心主任邹建源、温州市教育装备中心副主任潘永方、宁波中学校长李永培,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常务副社长丛林、副社长兼执行主编张鹏。专家罗一华、龙树基应邀列席会议。

  第四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筹备会议在宁波市宁波中学举行

  领导出席筹备会,由左至右:宁波市学校装备管理与电化教育中心主任陈建平、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苏泽庭、宁波中学校长李永培

  领导出席筹备会,由左至右: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办公室主任后有为、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常务副社长丛林、上海市教育技术装备部主任竺建伟

  各城市教育装备部门领导就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的主题、议题议程、人员组织、专家推荐、主办时间等关键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确定第四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将于7月23—25日在太原市举行



  各地区领导出席第四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筹备会议



  各地区领导出席第四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筹备会议

  会议期间,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苏泽庭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宁波中学校长李永培也作了《为了教育的今天和明天》的报告,介绍了宁波中学创建科技创新实践基地的情况。各城市教育装备部门领导对宁波市教育的优质与均衡发展,着力打造智慧教育的经验与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宁波中学。

  与会人员参观宁波中学

  宁波中学发布“第四届城市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筹备会议”的通告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