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噪声与振动测量领域年度盛会——B&K中国2014年用户技术交流大会为您提供业内交流与提升的绝佳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4-04 17:17 围观900次

  全球噪声与振动测量领域全球领导者——丹麦Bruel & Kjaer公司宣布一年一度的中国用户技术交流大会今年定于2014年6月11日-13日在杭州市举办。届时,来自公司总部和本土的多位技术专家,将同各行业的Bruel & Kjaer用户分享重要的声学与振动测量经验以及最新的技术资讯。

  整个大会分三天。第一天(6 月11 日)上午为主题演讲、下午为来自不同行业的有代表性的用户成功经验和案例分享;第二天(6 月12 日)为不同应用的分会场,包括汽车、航空航天、振动试验、模态测试、环境管理与环境噪声及监测、电声技术与应用、校准和传感器以及一个全天操作演示。大部分主讲人为公司总部派遣来的世界顶级的噪声与振动测量专家专家。

  此次大会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包括航空航天、国防、铁路、汽车、船舶、电信、消费电子、家电、IT、工业制造、机场、环境、风能等多个不同行业从事噪声与振动测量的工程师、工程经理,就最新的声学技术资讯、实用的测量解决方案进行充分、全面的交流。此大会自举办以来,已经成为业内一个绝佳的交流机会与获取提升和激发新的工作灵感的平台。

  关于Bruel & Kjaer公司

  丹麦Bruel & Kjaer声学和振动测量公司是声学和振动的测量、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是世界领先的测量仪器制造商。70多年来,我们不断开发技术领先且具有创意的声学振动解决方案,并且与汽车、航空航天、家电和电声、通信以及政府机关、研究机构等各领域客户进行合作,为无数客户解决他们面对的各种声学和振动难题,这些难题包括交通或机场噪声、汽车引擎的振动、建筑声学评估、客机机舱的舒适度以及生产质量控制或风轮机噪声等。

  在2008年,Bruel & Kjaer收购了LDS Test and Measurement,后者是全球航空航天工业大型振动系统的市场领导者,从而将Bruel & Kjaer的产品范围扩展到电动振动台、台面/夹具、大型功率放大器以及Laser和Comet振动控制器。在2009年,Bruel & Kjaer收购了澳大利亚的Lochard Ltd.,与Lochard一起,我们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环境管理解决方案。

  Bruel & Kjaer在全世界55个国家拥有多打90个办事处和代理机构,在13个国家拥有自己的销售和服务办事处以及8个授权校准中心,是总部位于英国的思百吉集团旗下的一员。

 

点击进入丹麦BK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