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NI自动化测试趋势展望2014》助您优化测试策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4-11 14:28 围观480次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 简称 NI)近期发发布了《自动化测试趋势展望2014》,重点阐述了该公司对最新测试和测量技术方法的研究成果,总结了将会影响许多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工程师和经理们可借助该报告,利用最新的策略和最佳实践来优化测试机构。

  《自动化测试趋势展望2014》包含了以下内容: 商业战略:组织能力 随着人才供应不断减少,测试经理必须通过更高效的招聘、更完善的入职培训和更有针对性的投资来提升组织能力,确保测试组织具有合理的人力资源配置。

  架构:管理测试系统 新技术为测试设备提供了更出色的功能,帮助测试经理们监测测试系统的健康、降低测试成本以及最大化正常运行时间。

  计算:用于测试的云计算 传统测试框架由于无法提供理想的性价比或无法根据实际产品需求进行扩展而限制了企业的盈利能力。与IT行业相似,将云计算应用于自动化测试可解决这些日益严峻的测试问题。

  软件:可扩展的测试软件架构 面对着以更少的资源更快速地开发测试系统的压力,测试经理淘汰了原来基于僵化、不灵活解决方案的软件策略,转为采用基于软件的平台,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测试系统在产品生命周期和新产品设计中的使用寿命和可扩展性。

  I/O:重新定义传感器的概念 随着产品中传感器的数量大幅增加,测试经理在跟上新技术的步伐并适应这一不断增长的需求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测试经理亟需灵活的测试解决方案来应对集成式传感器日新月异的变化。

  NI通过院校和工业调研、用户论坛和调查以及结合商业智能和客户咨询委员会的意见得出了《自动化测试趋势展望2014》。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