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中标江西理工大学岩石三轴流变仪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4-14 14:21 围观479次

  在江西理工大学“高效开采与灾害控制研发平台建设”项目“岩石三轴流变仪”设备采购招标中,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公司RTS-500型岩石三轴流变仪系统通过多番技术论证,最终凭借优越的性能及最高的综合性价比成功中标!

  RTS-500型岩石三轴流变仪是一款优质的高温高压岩石三轴测试系统,可施加大量程荷载,它是基于高压力荷载架的三轴实验系统,专业用于岩石试样的精准实验。GDS已经制造岩石高压自动三轴实验系统超过20年,被全世界尖端科研和商业机构所采用。在中海油服等企业单位已得到较成熟的使用。

  RTS-500型岩石三轴流变仪可完成岩石单轴压缩试验、排水或不排水三轴压缩试验,单轴、三轴压缩流变试验,化学和温度耦合试验。

  主要技术参数:

  • 荷载架范围:100kN 到1000kN,或用户制定

  • 围压和反压范围: 8MPa – 150Mpa

  • 三轴压力室可承受的额定围压:1.7MPa – 128MPa

  • 可用的实验尺寸: 38mm – 300mm

  • 温度控制:室温~+65℃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如何做好三轴试验(一)土样制备和安装

    如何做好三轴试验(一)土样制备和安装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4
    三轴试验能够根据工程实际控制试样的排水、测定孔隙水压力,成为工程勘察中的重要技术手段。三轴试验已成一项常规试验项目,提供土的强度指标,并向其...
  • 简户专业生产电脑/微电脑包装压缩试验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6
    简户专业生产电脑/微电脑包装压缩试验机价格实惠,品质有保障。包装压缩试验机热线:400-021-5217总机:021-62968991。包装压缩试验机服务品质和技术含量;专业仪器制造商--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