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台达高性能UPS助广州电信解决城区数据中心难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4-15 14:57 围观513次

  数据中心一般都会选择远离城区、能源充足的地方建设,这样在建造成本、后期扩容都没有太大问题。但也有例外的情况,有些数据中心为了管理上的便利、及时处置出现的问题,将数据中心建设在了城区。在人口稠密的城区建设数据中心,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空间的限制,这给后期的扩容带来极大的挑战。

  位于广州市区的广州电信马场数据中心便面临这样的困境:机房面积有限扩容困难,IT基础设施耗电巨大由此还带来了运营费用高的问题等。这样的难题,该如何解决?

  用“寸土寸金”来形容城区数据中心,一点都不为过。为了节省费用,广州电信规划在原有的机房增加新的设备,随之而来的是UPS必然也要扩容,但可以留给新增UPS的占地面积极为有限,高密度UPS成了最优之选。

  另一方面,数据中心作为能耗的大户,电源系统的效率与客户的运营费用息息相关。“十二五”期间,国家推行的节能减排,已经是各行各业普遍的共识。像电信公司这样规模的客户,数据中心能耗降低而带来的运营成本降低,哪怕降低几个百分点的能耗,收益也是十分明显,一年节省的费用可达几十万,因此高效率的UPS设备才有竞争优势。

  此外,据了解广州电信马场数据中心面向重要的政企客户提供IDC服务,如果设备停机,政治、经济、民生等关乎大局的运转将受到巨大影响,因此UPS设备的可靠性也是客户极为看重的因素。

  基于以上客户提出的需求,台达集团国内子公司--中达电通的技术团队为广州电信马场数据中心配置了1台300KVA DPS高性能UPS,客户的技术难题便可迎刃而解。一台设备便可解决困惑了城区数据中心多年的“顽疾”?真可谓是“神器”!

  
图 台达DPS系列UPS

  让我们来看看这个“神器”有哪些过人的表现:台达DPS UPS作为高功率密度的产品,占地面积小,功率密度达到216kVA/㎡,满足了机房面积有限的要求;台达DPS UPS同时也是高性能的高效率UPS,效率可达96%,达到业界顶级水平,每年可为用户节省大量电费;在可靠性方面,台达DPS UPS采用双路输入,双路冗余的辅助电源系统,可在线更换风扇设计,大大提升了UPS可用性,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

  如今,台达DPS UPS已在广州马场数据中心平稳运行,获得了客户的好评。通过这个案例我们不难发现,大部分运营商都存在同样的情况,作为一款专为数据中心应用的高性能UPS解决方案,台达DPS UPS对降低城区数据中心面积占用、降低运营费用都具有同样积极的意义。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

  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集团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美国、泰国、新加坡、日本、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三年入选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之世界指数。

  台达集团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ww.com

  【关于中达电通】

  整合台达力量,拓展中国市场。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自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均增长32.9%的高速发展,为工业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中国客户营运环境下,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成为中国移动的绿色行动战略伙伴,在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的技术上,陆续开展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8个分支机构、64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年深耕,在1500多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3年的营业额超过三十二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藉由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

点击进入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现教中心开展数据中心安全检查工作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现教中心开展数据中心安全检查工作
    高校之窗01-18
    为确保学校寒假、春节期间网络、数据安全与稳定,1月16日下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现教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带队,对钱塘校区数据中心机房、仓库等地开展进行...
  • 我国数据中心规模近五年年均增速达到近30%
    中国政府采购报10-24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在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中非数字能力建设合作论坛上说,我国加强数字和信息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已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光纤和移动通信网络。其中,...
  • 北京部署落实《绿色数据中心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
    中国政府采购报07-28
    北京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近日联合发文,部署落实财政部、生态环境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绿色数据中心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以下简称《需求标准》)。北京市财...
  • 三部门出台绿色数据中心政采需求标准
    中国政府采购报04-17
    财政部、生态环境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出台《绿色数据中心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以下简称《需求标准》),自2023年6月1日起施行。其中要求,到2032年,数据中心可再生能源使用率要达到...
  •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为校园“智慧大脑”建设打样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为校园“智慧大脑”建设打样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3
    2015年,我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发布,2018年《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出炉,2021年《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以下...
  • “教育新基建”划重点,山特行动助“长跑”

    “教育新基建”划重点,山特行动助“长跑”
    山特11-02
    近期,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全国各级各类学校互联网接入率达到100%,95.2%的中小学拥有多媒体教室,高等教育上线慕课3...
  • 山特助力教育行业网上巡查系统,守护国家考试公平
    山特电子04-27
    考试一直是备受关注的民生热点,疫情下的考试,确保各环节公平、公正,切实保障每一位考生的权益,是守护考试公平及社会公平的重要底线。教育部表示,无论采取“云端”还是线下考试,都必须严格规范管...
  • 一带一路|摩洛哥代表团参观量子云新媒体无锡数据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近日,摩洛哥摩中国家合作发展协会代表团一行访问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考察中摩两国电影产业合作前景。摩洛哥代表团参观了量子云新媒体无锡数据中心。这个数据中心真酷科技让电影更潮更方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