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服务苏州大学应用学院机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4-17 17:34 围观747次

  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江苏省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位于中国第一水乡——昆山周庄古镇旅游区西北2公里处,占地400亩,总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校园宽敞漂亮,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设施一流,充分体现了“小桥、流水、书院”的特色,是莘莘学子理想的求学场所。

  近年来,随着学校建设规模的不断扩大,校园通信网络的安全、稳定、可靠地运行也成为苏州大学应用学院领导关注的重大安全问题。

  【项目方案】

  为减轻苏州大学应用学院通信网络的维护工作量,真正实现数字化校园网络,并提高机房运行设备的监控预警功能,中达电通专门为其打造一套通信专业动力环境监控系统,以全方位保障校园数据机房能够稳定、安全、可靠的持久运行。台达数据中心管理系统EMS3000,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业界领先的方案设计理念,力挫群雄,成功入驻苏州大学应用学院。

  项目机房位于图文信息中心2楼,机房面积约为60平米,16个服务器机柜。机房涉及的监控设备种类包括UPS、配电柜、精密空调、温湿度、烟感、水浸等,为满足系统监控的复杂需求,中达电通组织专家团队现场勘查、详细规划,对该项目动力环境监控系统做了详细了解,最终选用台达EMS3000,守护其数据机房的正常运行。

  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是台达集团凭借40多年雄厚技术积淀所研发出的高智能数据中心管理系统,该产品可全面综观数据中心的各项信息,不论是在环境、安防、网络及电源相关设施的管理上,都能实时的监控与分析,使用户轻松掌握及管理数据中心,并确保基础设施满足当前及未来需求。

  【项目总结】

  该系统自2013年10月份投入试运行以来,各项功能应用正常,性能达到设计要求技术指标,运行稳定,告警准确,使管控人员能及时发现温度、电源等异常,有效的避免了因电源、空调、环境温度等原因引起的通信业务中断,为数据中心机房的正常运行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障,深得客户信赖及好评。

点击进入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现教中心开展数据中心安全检查工作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现教中心开展数据中心安全检查工作
    高校之窗01-18
    为确保学校寒假、春节期间网络、数据安全与稳定,1月16日下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现教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带队,对钱塘校区数据中心机房、仓库等地开展进行...
  • 我国数据中心规模近五年年均增速达到近30%
    中国政府采购报10-24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在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中非数字能力建设合作论坛上说,我国加强数字和信息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已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光纤和移动通信网络。其中,...
  • 北京部署落实《绿色数据中心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
    中国政府采购报07-28
    北京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近日联合发文,部署落实财政部、生态环境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绿色数据中心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以下简称《需求标准》)。北京市财...
  • 三部门出台绿色数据中心政采需求标准
    中国政府采购报04-17
    财政部、生态环境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出台《绿色数据中心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以下简称《需求标准》),自2023年6月1日起施行。其中要求,到2032年,数据中心可再生能源使用率要达到...
  • 苏州大学全力保障新学期学生平稳返校
    江苏省教育厅02-23
    苏州大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部署,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早部署、细落实、强关怀,全力做好开学季学生返校工作。提早部署,做好迎接准备。学校利用寒假“窗口期”提前开展相关...
  •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为校园“智慧大脑”建设打样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为校园“智慧大脑”建设打样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3
    2015年,我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发布,2018年《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出炉,2021年《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以下...
  • 苏州大学推进“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 全民健身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12-31
    苏州大学积极推进“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工作,充分发动各级基层团组织、学生会、体育类社团,组织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探索体育育人的实践路径,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 一带一路|摩洛哥代表团参观量子云新媒体无锡数据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近日,摩洛哥摩中国家合作发展协会代表团一行访问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考察中摩两国电影产业合作前景。摩洛哥代表团参观了量子云新媒体无锡数据中心。这个数据中心真酷科技让电影更潮更方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