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食品安全关乎民生 不相信眼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4-18 09:41 围观534次

  食品安全一直是也从未离开舆论焦点的新闻,从2008年曝光的奶粉“三氯氰胺”到最近“万吨镉超标米入粤”无不令人瞠目结舌,都是人们是生活必需品,都是走进寻常百姓家饭桌上的“进口”货,为何屡屡爆出这样的新闻,我们的政府部门真的对食品安全失控了吗?还是食品安全体制存在缺陷或漏洞,不方便去追究查询?值得深思,令人不解!

  在大家共同期盼及关心下,为深入贯彻《食品安全法》,积极实施《国家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十二五"规划》,"2014第八届中国食品安全控制及检测仪器设备展览会(简称"食品安全展")"将于2014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的12月4日-6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将全面展示食品安全技术创新和发展成果,进一步提高企业的食品安全控制意识和自检自控能力。展会将对食品安全控制技术、食品安全可追溯检测技术、食品安全可追溯设备、食品安全应用可追溯技术的最新成果以及国内知名食品企业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科研探索等进行立体展示。

  名企支持 品质为王

  本届展会以"全面展示食品安全技术与装备,精心打造安全食品的绿色长城"为主题,得到了冠生园、福龙凤食品、亚太酿酒、正广和、中粮集团、娃哈哈、汇源、雪花啤酒、汾酒集团、康师傅等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响应。与此同时,包括美国、德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确定组团参展,届时将面向中国用户介绍先进的食品检测设备、安全食品加工机械、安全食品包装、食品物联网技术。此外,展会还得到了意大利、印度尼西亚、泰国、奥地利等国驻华使馆大力支持。

  政府主导 高端展会

  2014食品安全是在国务院食品安全办指导下,各有关部委大力支持的高端食品安全展示窗口,是全国食品安全周重要的系列活动之一,是业界规格最高、影响力最为广泛的高端展示交流平台。展会同期举办的中国食品安全论坛是当前我国食品安全领域规格最高的专业峰会,由国务院食安办、国家质检总局、商务部、农业部等十部委共同指导,由上海东驰承办,每年12月在上海举办,已连续举办七届。论坛与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同时启动,是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央层面的重要活动。每届论坛都有国家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莅临;全国食品安全管理部门、行业企业、学术机构、新闻媒体代表参会。

  咨询人:王浩先生 电话:158 0171 5208 邮箱:1469076685@qq.com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