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美大地将携英国Diagnosys参加国防电子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4-29 17:16 围观1375次

  欧美大地(EPC)将与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英国Diagnosys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

  2014年5月8日到1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主办,作为解放军总装备部批准的唯一一个国防电子类展会,在业界享有较高影响力。我们作为该展会的赞助商和参展商之一,将带来英国Diagnosys公司全球领先的电子电路板测试系统PinPoint II R和便携式电子故障诊断系统PinPoint Alpha,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会推广电子硬件测试先进理念,先进设备,保障安全,延长设备使用寿命,降低经费,节约系统维护检修时间,为国防现代化做出贡献。

  届时,欧美大地公司及Diagnosys公司资深技术工程师Andy Whitehead将在A区8C01恭候各位领导光临指导!

  Diagnosys公司介绍:

  作为世界上唯一一家专门提供完整电子电路板的测试、维修和保养解决方案的公司,Diagnosys 30多年来持续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维修电路,创建测试程序和克服电子系统老化问题。除此之外,我们还帮助客户提高资产利用率,缩短维修周期,节省整个物流链的成本,减少库存以及消除对第三方的依赖。

  欧美大地公司(EPC)作为Diagnosys公司中国总代理,为中国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展品介绍:

  Diagnosys公司的PinPoint II R是世界领先的综合测试平台系统,是国防机构,公共交通部门的首选、准确,快速,全面的系统故障查找和测试能力,帮助客户保持其高价值电子电路的工作安全和延长其使用寿命。

  PinPoint II R使您能够快速而可靠的测试和发现电子故障。它在一个电路板上选择和应用不同的测试策略,确保全面的故障覆盖率,让你对安全充满信心。

  PinPoint Alpha是功能完备的便携式电子故障诊断系统,集成了多种电子仪器,并配以强大的TestVue系统软件可以在现场进行快速故障排查,提高了机动性,确保万无一失。

  若希望了解更多以上信息,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热线:400-700-9998,Email:marketing@epc.com.hk, 同时也可联系相应办事处。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