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基因有限公司参与森林生态系统控制试验联网研究互动研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4-30 12:56 围观1152次

  2014年4月15日,由中国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野外站联盟主办的“森林生态系统控制试验联网研究的战略研讨和关键技术标准”会议在北京召开,基因有限公司作为森林生态系统控制试验仪器设备提供商,和中国科学院等科研单位以及全国33所高校的科研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中国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野外站联盟是联合我国相关单位的国家和部门野外台站成立的组织。本次会议着眼于全球变化控制试验的设置和关键技术(增温、改变降雨、模拟氮沉降等),通过控制试验的研究现状和成功研究案例,商讨全球变化条件下的森林生态系统控制试验联网研究的标准化和建设方案,并对森林生态系统控制实验的数据整合分析思路(Meta-analysis)进行了探究。

  该会议邀请了到了我国多个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野外站站长,会上专家们对控制实验的研究工具和研究方法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研究员、哀牢山生态试验站站长张一平在讨论基于云南不同森林生态系统的人工控制试验的过程中介绍了LAI-2200冠层分析仪在该研究站的应用。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生态学系副教授王娓专门就LI-8100A土壤碳通量自动测量系统在冬季测量土壤呼吸的技巧和方法进行了讨论,基因有限公司农业环境科学部工作人员也就LI-8100A土壤碳通量自动测量系统的分析单元和现场参会人员做了互动和探讨。

  据悉,基因有限公司的服务对象包括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中的数十个野外生态试验站,其中中国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野外站联盟的中的多数野外台站都是我公司的重要客户。作为生态领域仪器设备提供商,基因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