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六届郑州欧亚幼教展6大精彩现场活动大集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5-09 10:36 围观1140次

  活动一:博览会“现场采购补贴”活动

  主 题:你买我补,展会间买就补

  时 间:6月13日~6月15日

  活动说明:展商以“薄利、多销”形式参加活动,现场买家凭在组委会领取的“补贴券”采购可享受补贴。采购一般产品,展商给予补贴10%;采购国家认证高科技、专利产品,可补贴成交价20%。组委会全力协助配合并监督活动执行。

  活动二:博览会“迎来送往、补贴尊享”大巴接送补贴活动

  主 题:迎来送往 补贴尊享

  时 间:展会前、中、后

  活动说明:组委会对提前预约、有采购意向的大宗客户推出接送、补贴活动。河南省各市大巴车接送,并对偏远、外省预约专业买家进行补贴。届时,专业观众数量将较往年有大幅增加,望各展商为展会带来更多新品、精品,展出实力与水平,斩获应有荣誉和业绩!

  活动三:2014幼教用品、玩具新产品推介会

  主 题:“新”品“心”沟通

  时 间:6月14日13:30~16:00

  活动说明:各地买家汇集展场,是新品推广的绝佳机遇。组委会统一布置场地、主持会议,并协助组织专业听众;特向展商征集新品、专利产品现场推介讲演,深度向专业受众推广新产品并实现销量突破。

  活动四:博览会采购签约仪式暨“十大幼教用品供应商”及相关品牌评选活动

  主 题:供需携手 合作共赢

  时 间:6月15日10:00~11:00

  活动说明:组委会统一布置场地、主持会议,展商在会前或会中签约的意向及成交客户,成交额度较大的均可免费参加签约仪式;同时,所有展商均可参加组委会通过网络公众平台举行的上述评选活动,现场颁奖,公众宣传。

  活动五:2014中西部在建拟建幼儿园工程及采购信息发布会

  主 题:信息新资讯 你值得拥有

  时 间:6月14日 14:00~15:30

  活动说明:组委会通过数月信息征集,获得大批量中西部区域在建拟建幼儿园工程及采购信息,拟将在博览会期间发布,参展企业可免费获取1人入场券。

  活动六:2014河南民办学前教育招生策略研讨会

  主 题:让幼儿园的口碑飞起来

  时 间:6月13日~6月15日

  活动说明:针对民办幼儿园、学前教育机构招生的问题,现场由行业专家、权威人士现场讲解方法策略,500名幼儿园长参加,专家现场提供解答服务。

  更多详情请登陆展会官网:www.ouyakids.com,或致电:0371-60272770(刘昊)。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7中国(重庆)国际幼教用品及幼儿教育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9
    聚首重庆、助力西部:根据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为更好地统筹现有政策、措施和项目,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中部崛起战略,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全面提升中西部教育发展水平。在意见中指出,积极...
  • 2016山东国际幼教用品展览会即将开幕
    07-08
    近两年,国家针对婴幼儿产业的种种利好政策在山东的母婴市场引起巨大波澜,也为幼儿教育行业带来了新的春天。孕婴童用品店和幼教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分享政策红利。在幼儿教育和孕婴童产业发...
  • 超万名幼教用品采购商抢先体验中国玩具展四合一推广服务

    超万名幼教用品采购商抢先体验中国玩具展四合一推广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7
    为了大力推动我国幼儿园建设和学前教育的良性发展,帮助幼儿园采购商以及幼儿园园长、早教机构负责人等了解幼教用品行业新产品、新理念和新趋势,在激...
  • 欧亚幼教展推动中西部幼儿园改扩建工程快速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9
    近千个幼教品牌,上万种幼教用品,30000名专业买家,供需采购大幕6月开启导语:在国内幼教行业如日中天的教育大背景下,郑州欧亚国际幼教展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独特创新的办展理念,及高...
  • 第16届北京国际幼儿园用品及配套设备展览会在京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王伟)2014年4月24日,第16届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用品展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拉开帷幕。本届展示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南北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出...
  • 儿童伤害频发 2014华南国际幼教展解惑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最新资讯:2014华南国际幼儿教育与健康展览会(英文简称:kidsExpo2014)将于2014年5月24-25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大会针对日益频发的儿童健康及伤害事件,展开深入剖析,给出专业...
  • 郑州欧亚幼教展专访华夏游乐有限公司总经理 ——展会是打开市场的金钥匙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3
    成立于2000年的华夏游乐虽然不是国内最早生产游乐设备的企业,却是常年雄霸游乐设备及幼教用品行业领航位置的企业。“没有什么秘诀,我们只不过是准确地把握了市场和客户需求,再想方设法地满足...
  • 中国玩具展幼教馆重装亮相  引领幼教行业发展趋势

    中国玩具展幼教馆重装亮相 引领幼教行业发展趋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3
    中国大陆规模最大的玩具、幼教用品国际贸易展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玩具展)将于2014年10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