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教育装备采购网产品专栏推荐功能隆重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5-21 17:54 围观153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产品专栏推荐功能隆重上线,所有高级会员均可在企业管理平台依次打开“产品管理”→ “产品专栏绑定”进行设置。推荐方式有四种,分别为:“展示Logo”、“名录置顶”、“展示企业”、“展示产品”。

  

  一、“展示Logo ”

  首先选择推荐专栏(以“粒度仪”为例),

  然后选择推荐方式为“展示LOGO”,“企业简称”和“选择产品推荐”无需填写,

  

  点击“绑定”即可将本公司企业标识推荐到“粒度仪专栏”(如下图)。

  

  注:“企业标识”上传方法

 

  二、“名录置顶”

  首先选择推荐专栏(以“粒度仪”为例),

  然后选择推荐方式为“名录置顶”,并填写“企业简称”(3到5个字符),“选择产品推荐”无需填写,

  

  点击“绑定”即可将本公司简称推荐到“粒度仪专栏”对应位置(如下图)。

  

 

  三、“展示企业”

  首先选择推荐专栏(以“粒度仪”为例),

  然后选择推荐方式为“展示企业”,“企业简称”和“选择产品推荐”无需填写,

  

  点击“绑定”即可将本公司全称推荐到“粒度仪专栏”对应位置(如下图)。

  

 

  四、“展示产品”

  首先选择推荐专栏(以“气相色谱”为例),

  然后选择推荐方式为“展示产品”,

  再次您要推荐的产品,(推荐产品必须设置为“核心产品”,核心产品设置方法)

  

  点击“绑定”即可将本公司全称推荐到“气相色谱专栏”对应位置(如下图)。

  

  注:每个专栏只能绑定一个推荐方式,绑定成功之后不得随意修改,请务必谨慎填写。

  青铜会员和白银会员可选择1个产品专栏;

  黄金会员可选择2个产品专栏;

  VIP会员可选择3个产品专栏。

  目前可绑定的专栏为粒度仪、天平、电子白板、示波器、试验机、光谱仪电子书包物联网、离心机、机器人、显微镜、液晶白板、汽车实训、公路/桥梁、投影机、智能录播、气相色谱、万用表液相色谱、培养箱,其他专栏正在加紧制作中,敬请期待。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赵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