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美大地将参加"2014年岩土工程国际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5-22 14:05 围观1274次
          欧美大地将联合英国GDS公司参加将于5月26~28日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举行的2014年岩土工程国际会议(Geoshanghai-2014),展示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系列全球最顶级的岩土实验仪器!


          Geoshanghai系列国际会议(四年一次)是与美国土木工程学会(ASCE)合办的岩土及地下工程盛会,已于2006、2010年在上海成功举办两届,与会国内外代表分别达到了400和350人。即将于2014年5月26-28日在上海召开的Geoshanghai 2014国际会议自一号通知发出以来,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大会共收到30多个国家600余篇摘要。经专家评审收录论文450余篇。预计与会国内外代表将达到400人。
会议官方网站:www.geoshanghai2014.org                                               
    
         本次会议欧美大地与英国GDS联合参加,英国GDS公司Clayton  Dodd先生将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演讲,介绍全球岩土实验仪器新进展!
     
         本次会议欧美大地也将展出已在国内广泛使用的GDS岩土仪器,包括:

空心圆柱扭剪试验系统 HCA
最大荷载/扭矩:20kN/400Nm;
最大试样尺寸:200/100/60mm;
可增加Proximitor微应变传感器;
可升级动态内/外围压加载(4D动态耦合);


研究型动三轴试验系统DYNTTS 
最大动态频率10Hz(可选2, 5, 10Hz)
最大轴向加载100kN(VIS系统最高100kN)
试样尺寸38-300mm;
常规波形和自定义波形;
电机加载,低噪音,环保节能;
真三轴试验系统GDSTTA
最高频率:10Hz(液压)、5Hz(电机)
荷载最高:28kN(液压)、20kN(电机) 
可升级弯曲元测试;
可升级动态围压测试;

岩石高压三轴试验系统 HPTAS
基于高压力荷载架的三轴实验系统,
专业用于岩石试样的精准实验;
轴向荷载可达2000kN,或用户指定;
压力室最大耐压150Mpa,
试样尺寸38到300mm;
含GDS VIS无限刚度荷载架,实验中自动矫正荷载架本身的材料变形,达到无限刚度。

动态循环单剪试验系统 EMDCSS
频率范围:0-5Hz;
最高荷载10kN;
双向动态耦合(XY轴); 
可升级XYZ三轴动态耦合加载;
电机加载,低噪音,环保节能;

共振柱试验系统RCA
可测得材料的共振频率,确定材料的波速和材料阻尼比,计算得到剪切模量(扭转)或杨氏模量(弯曲);
各向异性固结可选项;
低频扭剪可选项;
 

 

欧美大地的展位号是:7。欢迎莅临我们的展位!
会议及展览地址:小南国花园酒店中国上海市佳木斯路777号。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