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泛华恒兴推出热电池测试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5-28 09:52 围观1608次

  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的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近日推出了热电池测试系统。该系统通过有效控制热电池放电,并在放电过程中对电性能参数进行高效采集和分析,从而完成对热电池放电电流、安全电流、绝缘电阻、回路电阻、表面温度、放电时间等项目的测试要求。

  热电池作为导弹武器装备能源的主要组成部分,其使用性能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装备的质量。为了保证装备的可靠性,从而对热电池的众多参数具有较高要求。根据《热电池入厂测试系统技术规格》中的要求,泛华恒兴的热电池测试系统采用一体化设计,基于PCI系统架构,通过任意波形发生器输出直流电压并控制电子负载调节负载值,使电池以直流或脉冲方式进行放电,对电池放电过程中的各项性能参数进行数据量测。

  泛华恒兴的热电池测试系统的操作基于半自动化的理念,整个测试过程为自动控制过程,有效提高了测试效率。基于PC高效数据采集分析系统,对各项指标可实现快速采集、分析和处理。同时,系统支持快速换型,扩展能力强力。此外,考虑到热电池是一次性使用固态储备电池,系统还支持仿真测试,采用自制电路模块有效仿真热电池激活、放电等性能测试。

  了解更多相关产品信息和技术支持,请登录泛华恒兴官方网站www.pansino-solutions.com

  追求品质,一切皆不容忽视。

  专注于测控技术十七载,泛华审视每一个细节,依托丰富的专业经验,为多家顶级厂商提供优质的测试测量产品及解决方案。

  我们执着于追求测试系统的可靠、精准、高效及独特,致力于为您提供从项目规划到实施应用的全线个性化服务。因为,你们都与众不同。

  光辉十七年,然而,我们从不满足。

  泛华愿在挑战中演绎更多非比寻常的测试体验,伴您一同攀登顶峰!

  关于泛华恒兴:

  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成立于2010年9月,致力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专业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泛华恒兴拥有一批熟悉各领域的测控行业专家,拥有丰富的测试测量工程经验和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已成为北京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会员及航空航天产业联盟单位。

  泛华的技术队伍涉及军工系统集成、汽车电子、平台软件、模块化行业硬件、声音振动分析和高校工程教学等。典型产品包括:通用电子产品测试平台、汽车电子测试平台,旋转机械故障诊断设备、雷达仿真测试产品、工程教学产品等。

  关于泛华测控:

  成立于1997年的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测控),以“柔性测试”技术为支撑,专业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泛华测控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是NI、安捷伦和艾法斯公司的增值合作伙伴。

  围绕着帮助用户完成更精准、更高要求的测试测量任务,泛华测控提供专业和完善的测控产品销售、校准和培训等服务。其在全国8个城市设有办事处,16个城市有常驻人员,可为用户提供本地化支持。

  同时,为了给用户提供规范的服务,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与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于2004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10年初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的换版与换证审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泛华恒兴再夺“2014年高教仪器设备优质供应商”

    泛华恒兴再夺“2014年高教仪器设备优质供应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7
    近日,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的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参加了2014中国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
  • 泛华恒兴推出全新AFDX【1】终端网卡

    泛华恒兴推出全新AFDX【1】终端网卡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5
    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的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AFDX终端网卡—PSPXI-...
  • 泛华成功参展2014中国汽车工程年会暨展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7
    近日,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的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参加了2014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会,展出了包括用于汽车传感器测试、汽车...
  • 泛华恒兴最新推出8/16通道动态信号采集卡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5
    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的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近日分别推出了8/16通道动态信号采集卡——PSPXIe-3348/3342。PSPXIe-3348/3342是一款...
  • 泛华恒兴参加PXI Show(中国) 现场分享仿真测试技术

    泛华恒兴参加PXI Show(中国) 现场分享仿真测试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6
    泛华恒兴参加PXIShow(中国)现场分享仿真测试技术应用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的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 泛华恒兴推出64通道DIO转接模块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8
    近日,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推出了一款屏蔽式I/O接线盒-PSMDU-3843。适用于工业自动化检测系统、自动化控制、电子和逻辑测试等应用领域。据悉,MDU-3843内置接线端子台,搭...
  • 泛华恒兴推出带液晶显示屏的8槽PXI机箱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近日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推出了一款带液晶显示屏的8槽3UPXI机箱PSPXI-9308。据了解,PSPXI-9308符合PXI和CompactPCI规范,兼容PXI和CompactPCI模块,提供1个系统槽和7个PX...
  • 泛华携软硬件货架产品亮相第九届国防电子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0
    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作为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的优秀测试测量厂商,参加了于5月8日~1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