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VSI的PackeTV赢得2014 NAB“Best of Show”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5-29 10:06 围观1451次

  近日,Visionary Solutions, Inc (VSI)的PackeTV® 从TV Technology杂志收到了NewBay Media 2014 NAB “Best of Show”的奖项。

  据悉,TV Technology杂志是其中一家专注于技术新闻和评论的美国行业领军出版物。由选定的工程师和行业专家担任评委,奖项只为达到几个关键标准的创新产品颁发,包括创新、系列特征、成本节约和性能。Visionary Solutions的PackeTV是一套IP视频网络和资产管理解决方案,能够确保按计划地直播点播传送和视频录制。

  “成为这项具有声望的行业奖项的领奖者,令人欣喜,” VSI总裁Jordan Christoff说。“PackeTV的创造源于心中想象:为行业提供一套单独的、端到端IP视频网络解决方案,能够大大简化和降低高品质视频内容分配到任意屏的损耗。赢得这份奖项代表了成就。”

  PackeTV在几百种创新产品中通过竞争脱颖而出,成为“Best of Show”的受奖者。在赢得了该奖项后,2014 NAB展会还赠送了匾额给Visionary Solutions,TV Technology杂志还做了特别报道。

点击进入北京光大视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Pile Dynamics, Inc总裁参加白宫论坛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2-24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科学技术政策办公室及管理预算办公室邀请PileDynamics,Inc(PDI)总裁GeorgePiscsalko,P.E.参加连接区域创新生态系统和国家实验室的白宫论坛。该论坛于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在...
  • PackeTV将在2014 InfoComm美国展上演示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9
    欢迎莅临2014InfoComm美国展,参观获奖新产品PackeTVIPTV系统演示,注册赢取VisionarySolutions,Inc.的AVN441编码器。获奖者名单将于2014年6月20日公布。展位号:C7744VisionarySolutions的AVN...
  • Visionary Solutions将在美国展览会演示获奖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9
    VisionarySolutions,Inc.(VSI),今天宣布其获奖的PackeTVIP视频网络和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正在投放市场。模块化、端到端视频网络和资产管理解决方案能够确保安全地、按计划地直播点播传送和视频录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