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金盘短信助力2014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6-03 09:51 围观1964次

  5月29日,2014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在古都西安隆重开幕,北京金盘鹏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图书馆信息自动化产品研发、推广、应用和系统维护的高新技术企业参与了本次论坛,并为论坛与会嘉宾提供了“论坛信息短信提醒服务”。

北京金盘鹏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汉参加2014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

  北京金盘鹏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主要业务是面向全国各高校图书馆、政府机关、军队院校、科研机关、大中型企业情报和信息服务机构等部门提供商品化的信息系统、信息系统设计、信息系统产品开发、软件系统集成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产品已经成功的为超过2000家的图书馆用户提供服务。

  金盘系列软件发展理念主要体现在强化与扩展系统的各项功能上,系统采用最新技术,以网络为环境,构建系统运行大平台,建设国内一流的网络图书馆;以数字图书馆为框架构建新型的适应数字图书馆运作机制的大型系统。

  金盘系列软件产品均有自主研发知识产权。主要系统包括:金盘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软件、金盘电子阅览室管理系统软件、金盘非书资料管理系统软件、金盘ABC自助借还机、图书馆门户平台、图书馆统一身份认证、资源统一检索、专题特色数据库资源制作与发布、学位论文提交与发布、虚拟参考咨询系统、电子资源授权访问、读者个人图书馆系统、移动图书馆、移动外采、数字化图书馆知识服务平台、元数据仓储管理、网络资源采集与归档、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阅览室智能排号系统等。

  与此同时,北京金盘还向用户提供热线技术指导、快速响应技术咨询、故障排除和用户技术培训等各种技术服务。金盘软件始终以“扶上马,伴君行”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愿成为用户身边贴心的图书馆信息管家!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