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卓立汉光参加生物环境信息的数字化获取与智能诊断技术学术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6-25 16:12 围观1936次



       2014年5月23日-25日,863计划课题2014年“生物环境信息的数字化获取与智能诊断技术”年会在杭州举行,会议由中国水稻研究所主办,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天津大学、福建省农科院、浙江理工大学、中国水稻研究所等40多名科研院校研究工作者参加,同时我公司代表陈松很荣幸的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清华大学副教授马晓红作了“生物环境信息的数字化获取与智能诊断技术”课题进展报告,华南农业大学院长/教授王建武作了“土壤重金属污染与蔬菜生长的相关性”课题进展报告,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工程师陈松讲述了“高光谱成像技术在农业方面的应用” 等,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中国水稻研究所的试验基地。

  其中我司陈松在报告“高光谱成像技术在农业方面的应用”中主要讲述了卓立汉光现有高光谱成像产品在农业应用中的一些与实际结合的案例:


卓立汉光现有产品:

  1. MicroHS(显微/定制)

  2. GaiaSorter(实验室/标准品)

  3. GaiaField(便携/标准品)

  4. Image-λ系列(组件/定制搭建系统)

  5.代理Specim Spectra Cameras(组件/定制搭建系统)

  6. 代理Specim Aisa系列机载(机载/标准品)

  7. 代理Pixelteq多光谱相机(实验室/标准品)


高光谱成像在农业中的应用:

    1. 农产品无损检测

  2. 肉类畜产品检测

  l3. 种子检测

  4. 精准农业与作物估产

  5. 植被覆盖、病虫害

  6. 环境污染

  7. 土壤中金属污染检测

  8. 岩矿分类、填图

  9. 海洋、湖泊水体检测

  10. 刑侦、文物、艺术品检测

  11.制药过程控制


  报告结束后,分非生物逆境监测小组和生物逆境监测小组进行 “生物环境信息的数字化获取与智能诊断技术”会议的讨论,各科研院校研究者及受邀单位的成员纷纷发表各自意见进行探讨,讨论结束后,由清华大学的马晓红教授作总结性发言,会议于5月25日取得圆满成功,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图)


  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真诚感谢中国水稻研究所的邀请,通过此次会议,更加坚定了我司的发展方向,努力为更多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研究与试验提供更多质量可靠的试验仪器,并为国家科技创新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进入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